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第二届保定市旅发大会优质旅游品牌论坛成功举办

时间:2018-09-23 21: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0日,第二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引领旅游新未来”优质旅游品牌论坛在保定秀兰文化园隆重举行。

副市长王月衡致辞。他说,依托区位优势,保定市旅游坚持走全方位开发、高渗透融合发展和依法兴旅之路。今年全市旅游工作将围绕全力办好第二届市旅发大会,大力开展“保定优质旅游”品牌建设活动,持续推进景区提档升级,抓好A级景区、旅游度假区、新业态旅游小镇创建工作,强势推进智慧旅游建设,全面推进全域旅游创建和旅游扶贫工作。

第二届市旅发大会在满城区、竞秀区、顺平县三地举办,三地围绕“新休闲、微度假、慢生活”为主题,修建了一批高品质休闲度假项目,力争将保定市建设成为京津冀、雄安新区都市居民休闲、度假、娱乐、体验、居住、享受自然的第三空间和旅游业全面升级的重要增长极。希望与会专家畅所欲言、鼎力指导,为实现保定市旅游产业的发展出谋划策。保定市将借助旅发大会平台,举全市之力,加速全域旅游城市创建进程。

此次论坛邀请了知名旅游专家学者以及旅游企业家等各方嘉宾,论坛围绕“引领旅游新未来——保定旅游与雄安新区 联动发展 构建品牌时代”这一主题,结合保定旅游现状、雄安新区发展规划,共同探讨如何发展优质旅游,促进保定市进入旅游品牌时代。(记者王贺亮)

相关新闻:

一起上春晚!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报名开始啦!

省委专项督察组来保督察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

即日起保定莲池区开展城市管理综合整治

强力推进环境综合治理 保定市通报空气质量 较差县市区

“河北媒体迎旅发、看水镇”活动在保定满城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