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战狼》南京热拍 吴京腾空端坐大显身手(图)

时间:2013-09-05 09: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吴京自导自演,余男、倪大宏、邓紫衣与斯科特·阿特金斯等中外明星主演的军事动作片《战狼》已到拍摄尾声,拍摄现场除了要经历酷暑、暴雨与风沙等自然环境的考验外,高强度的动作戏、高难度的爆破戏以及高密度的枪战戏均对剧组的拍摄工作构成了很大挑战。因此,剧组人员时常全身乏力,疲惫不堪,唯独精力充沛的导演吴京现场拍摄之余不忘健身,甚至在显示器旁腾空端坐,展露不凡身手。

  “疯狂导演”连轴转 事必躬亲彰显吴京水准

  身兼多职的吴京时常需要在凌晨5点起床出发看景,收工后,晚上还需要与剧组开会到凌晨1点,每天仅有3、4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工作任务十分繁重。但即便如此,吴京依然是拍摄现场精力最为充沛的人。在拍摄高难度的动作戏与爆破戏时,身为演员的吴京均亲身上阵,展现了熟练的动作技能与旺盛的工作精力;而作为导演,吴京更是事无巨细且事必躬亲,无论场面调度与动作招式设计上的总体把关,还是迷彩服肩章与纽扣搭配是否合乎规范这样的细节,他都有很严格的要求,令在场的剧组人员“苦不堪言”,并抱怨道:“这个导演有点疯狂”。

  除了晚睡早起的工作连轴与要求严格的各项准备外,拍摄现场的恶略环境更是雪上加霜,剧组人员时而暴露在酷暑中,时而遭遇暴雨突袭,还有时会直面直升机气流掀起的“沙尘暴”,现场一片哀嚎。

  工作繁忙不忘健身 吴京腾空端坐身手不凡

  身兼多职的吴京为了保证最佳的状态投入到《战狼》拍摄中,在繁忙拍摄之时,依然不忘锻炼身体,片场见缝插针的跑步、压腿、坐仰卧起坐,甚至在导演棚内也不忘健身,将显示屏前的座椅移走,扎稳马步,腾空端坐,展示了不俗的身手,让疲惫不堪的剧组人员瞠目结舌,自叹不如。

  据悉,《战狼》将首次聚焦中国现代化战争的真实面目,大量的高科技对战将成为影片的最大看点。

相关新闻:

吴京《战狼》通宵拍夜戏 军车集结上演大爆破

《八仙》热拍 全新打造神仙励志传奇传递正能量

余男亮相《战狼》剧组 “从容”变身女军官(图)

《画框里的女人》热拍 获法国文化部长盛赞(图)

《一克拉梦想》杭州热拍 蒋梦婕自叹入戏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