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谢君豪《被偷走的那五年》献舞 被评惊艳萌翻(图)

时间:2013-08-31 21: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黄真真执导,白百何、张孝全、范玮琪、谢君豪等主演的爱情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中。该片力排一众好莱坞大片,以首日22%的排映比例拿下全国场次冠军,票房达1600万。金马影帝谢君豪此次倾力加盟,在影片中出演白百合的主治医生,不仅敬业救人还能出谋划策,更发挥搞笑本领大跳noboday,网友直呼其表现“惊艳”、“萌翻”。

  在《被偷走的那五年》中,白百何因意外导致失忆,而她刚刚好丢失的是从新婚到离婚的五年记忆,以至于她一夜回到热恋状态却不知道为何离婚,从此开始一场寻找五年记忆,并和张孝全重谈一次恋爱的历程。谢君豪在影片中出演白百合的主治医生,同时也充当了她的心灵导师,为她出谋划策,鼓励其勇敢的找回幸福。

  片中,谢君豪蓄起了胡须,更显成熟魅力,而除了专业救人,谢君豪还在剧中突破性的展现了其搞笑本领大跳可爱舞蹈,扭腰摆胯,表情丰富,喜感十足,网友直呼“豪哥的舞蹈真是惊艳到我了,绝对的亮点,萌翻了!”

相关新闻:

《那五年》票房破亿 白百何作品成票房定心丸

《那五年》开放式结局引热议 专家力挺现身说法

暑期档最后一周:“好莱虎”示威 《那五年》夺冠

《被偷走的那五年》万人点映 超赞口碑压轴暑期档

《被偷走的那五年》万人点映 超赞口碑压轴暑期档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