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被偷走的那五年》万人点映 超赞口碑压轴暑期档

时间:2013-08-25 11: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2日距离香港导演黄真真的爱情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的29日正式上映还有一周,而一系列超火爆的全国点映却提前上演。22日晚,《被偷走的那五年》在全国38个城市联合了50多家主流媒体和百家影城,火爆进行万人超前点映活动。片方透露,“22日是影片原定档期,这部白百何爱情新作,让不少影迷期待许久,所以在原定首映日先让他们先睹为快。”与此同时,连日来黄真真、白百何和张孝全等主创的全国巡回时掀起的《被偷走的那五年》好口碑,在22日点映中更是大爆发,也让影片还未公映就掀起了暑期暑期压轴爱情电影风潮。

  百城万人点映

  笑中有泪 泪中有悟

  作为8月暑期电影中最后一部国产爱情大作,《被偷走的那五年》有意拉开了和《小时代2》《一夜惊喜》等片的上映时间,独占8月29日暑期档压轴位。22日晚,在北京、广州、上海、深圳、南京等全国30多个城市,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拉开了超前电影的序幕。虽然距离影片正式上映,但作为暑期档最后一部国产爱情大片,而且又是由“小妞电影代言人”的白百何主打影片,早就吸引了大批观众关注。当晚的超前电影上,除了片方和全国50多家媒体进行的抢票征集观影外,在全国100家影城公开发售的《被偷走的那五年》超前点映场门票,更是受到了众多粉丝和影迷的追捧。据统计,全国百家影城的《被偷走那五年》点映门票,早在21日就已经售罄,上座率达到了98%以上。

  22日晚的观影后,对于这部主打“怀念系爱情故事”的《被偷走的那五年》,影迷们评价又如何呢?不少走出影城的影迷,都脸带泪痕并称影片太打动人了,“前半段的影片非常的浪漫,而且有好多搞笑的戏份,白百何和张孝全这对俊男美女的爱情还有FEEL了,而后面的情节又非常打动我,难怪白百何说这是一部让人学会珍惜爱情的电影,人家说这部电影是‘笑中有泪’,我决定应该再加一句‘泪中有悟’,悟如何珍惜爱情。”一位女网友在自己的微博中留言称。

  那五年巡回火爆

  白百何调侃学会“失忆”

  正当22日《被偷走的那五年》全国万人点映时,该片的主创也正在进行火爆的全国巡回宣传活动,从北京到成都、重庆、武汉、南京、深圳、广州、上海等众多城市,黄真真、白百何和张孝全等众多主演所到之处,都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粉丝的祝福。且不说在国内已经大红大紫的白百何,就是第一次因为电影作品来大陆宣传的台湾男星张孝全,惊叹原来大陆粉丝如此热情和专业,所到之处白百何和张孝全等主创都和刚刚观影的影迷,大聊《被偷走的那五年》中的爱情秘诀。

  当在武汉时,有影迷询问张孝全“爱情如何保鲜”,他就借用影片中的爱情法则笑称:“没有调情,哪有爱情!”,并表示要需求爱情中的小手段保持爱情甜蜜度,而当在南京有粉丝问白百何:“不是人人都可能像你在《被偷走的那五年》中一样,一下失忆就能忘记所有不好的过去,让爱情重新来过。”白百何则非常机巧的回答说:“当然不可能人人失忆,但对于你珍惜的爱情,有时候要自己学会失忆,记住那些美好的,失忆那些无谓的争吵,爱情才会美好。”《被偷走的那五年》明星全国巡回掀起的火爆口碑超,显然在22日的万人点映后,更是大爆发,网上和微博上各种好口碑不断,而有关“如何保鲜爱情”“如何学会‘失忆’”等种种有关影片的话题,更是引来众多影迷参与,并让人更加期待8月29日该片的全国正式公映。

  资料: 《被偷走的那五年》五大看点揭秘

  1、白百何:治愈系爱情女王白百何再披战袍 智斗小三捍卫爱情

  从《失恋33天》被闺蜜抢走男友,《分手合约》被物质压倒爱情,白百何在电影中吃过不少“爱情的苦头”,也被很多观众奉为“治愈系爱情女王”。在《被偷走的那五年》中,白百何面临的考验又将升级,失去了5年记忆仍然停留在新婚热恋期的她,发现自己早与老公张孝全离婚,他身边还多了一个新女友安心亚,连最亲密无间的好闺蜜范玮琪也可能与老公有“奸情”。面对突如其来的打击,白百何又将上演一个重振旗鼓,击退小三,重新夺回爱情的励志范本。

  2、张孝全:台湾实力派男星颠覆转型 幽默调情示范“中国好男人”

  曾凭借《男朋友·女朋友》获得金马奖提名的台湾实力派男演员张孝全,在《被偷走的那五年》中颠覆了以往给人忧郁文艺小生的印象,表演更加幽默生活化,时常为白百何制造惊喜和浪漫,会斗嘴,也懂得调情,在困境中与白百何一起坚守,诠释了新世代的“中国好男人”。

  3、范玮琪:首次触电奉献大胆裸戏 与白百何上演“闺蜜战争”

  范玮琪不仅为《被偷走的那五年》创作了主题曲《悄悄告诉你》,还在片中饰演白百何的好闺蜜,首次触电的她还与白百何一起贡献了一段很香艳的“闺蜜裸戏”。不过这对’中国好闺蜜”还是得面临男人的考验,张孝全成为两人关系破裂的导火索,三角关系扑朔迷离。

  4、风格:“女版彭浩翔”黄真真奉上辛辣逗趣爱情喜剧,让人飙笑又飙泪

  黄真真凭借《女人那话儿》《六楼B座》等话题电影在香港声名鹊起,辛辣幽默逗趣的故事风格更被媒体称为“女版彭浩翔”。此次在《被偷走的那五年》中,黄真真依然展现了她对爱情独特的见解和生活化的幽默,探讨了为什么会失去爱情?如何对抗爱情之痒?如何捍卫爱情?等女性热门话题,峰回路转的故事情节更是让人飙笑又飙泪。

  5、品质:两岸三地一线主创班底打造高品质爱情电影

  这部影片汇集了大陆、台湾和香港众多当红明星加盟,由香港导演黄真真执导、白百何、张孝全领衔主演,在影片中饰演一对情侣。而安心亚、阿Ken、范玮琪、伍思凯、谢君豪等人也倾情加盟,为这部爱情电影助威。影片云集了华语电影界重量级的电影制作人担任幕后工作。香港资深配乐师黎允文、六度勇夺香港金像奖最佳剪接的邝志良、著名电影音效师杜笃之,以及台湾著名歌手许茹芸和范玮琪全新演绎的多首电影配乐。

相关新闻:

《那五年》票房破亿 白百何作品成票房定心丸

《那五年》开放式结局引热议 专家力挺现身说法

暑期档最后一周:“好莱虎”示威 《那五年》夺冠

谢君豪《被偷走的那五年》献舞 被评惊艳萌翻(图)

《被偷走的那五年》万人点映 超赞口碑压轴暑期档

共7页: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