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言承旭包办《花漾》动作戏 手部粉碎骨折坚持拍摄

时间:2013-08-28 1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言承旭、陈意涵、陈妍希、郑元畅、任达华、吴君如、李小冉、茅子俊等联袂主演的电影《花漾》,即将于9月6日登陆全国大银幕,其中言承旭饰演身手不凡的海盗刀疤,包办《花漾》全部动作戏,拍摄期间他一度手部粉碎骨折仍旧坚持拍摄,敬业精神令人钦佩。

  《花漾》讲述了在一个海盗盘踞的岛屿上,一座青楼“花漾楼”里各色人物之间错综复杂的纠葛故事,其中言承旭饰演居无定所的海盗刀疤,是一个外表洒脱豪放内心却温柔细腻的人,片中的他不仅与陈意涵饰演的青楼艺伎白小霜有许多暧昧不清的情感纠葛,更是包办《花漾》所有动作戏,在片中大展身手。提及整部戏拍摄下来的辛苦,他坦言用身体的伤来换画面上的成就感很值得。

  由于片中动作戏颇多,言承旭基本上属于连轴转的状态,每天除了文戏拍摄还要拍武戏。在一场戏的拍摄中,他意外从十几米高海盗船上直接摔到地面,躺在地上不能动弹,令工作人员们紧张不已;还有一次打戏拍摄过程中,他意外摔伤导致手部骨折……但是,每一次受伤之后他总是稍事休息便忍痛上阵继续拍摄,直到当天自己的戏份全部结束才肯去医院,他说他不想因为他一个人耽误整部戏的拍摄进度。“身边的好朋友们都说我没有必要为了一部戏拼成这样,”接受采访时言承旭表示,“但是我觉得年轻的时候,和一群热情的人一起参与那个过程,不管结果好不好,那个过程就很重要。”连饰演海盗头目海爷的任达华也一直感慨整部戏下来Jerry(言承旭)真的很辛苦。

  《花漾》由台湾著名导演周美玲执导,北京银梦影视艺术有限公司、台湾文创壹号股份有限公司、电广传媒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百世嘉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即将在9月6日全国上映。

相关新闻:

《花漾》曝任达华吴君如特辑 神偷夫妻变花漾情人

《花漾》曝中元节片段 陈妍希祭鬼陈意涵反串

《花漾》正式预告曝光 众星情荡“花漾楼”(图)

《花漾》曝人物关系海报 双面诠释海上江湖

《花漾》曝歌伎海盗剧照 言承旭陈意涵意乱情迷

共6页: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