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花漾》曝任达华吴君如特辑 神偷夫妻变花漾情人

时间:2013-08-25 11: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台湾著名导演周美玲执导,北京银梦影视艺术有限公司、台湾文创壹号股份有限公司、电广传媒影业(北京)公司、北京百世嘉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即将在9月6日全国上映的电影《花漾》近日发布两位主演任达华和吴君如的制作特辑,讲述了两人关于拍摄《花漾》的心路历程。

  任达华吴君如突破出演《花漾》

  在此次曝光的制作特辑中,任达华坦言《花漾》很生活,有很澎湃的爱情、热情的兄弟情和暧昧的感情线,他表示很少接拍古装,但是《花漾》非常特别,为此还专门研读了很多历史书来诠释角色,特辑中的他把自己饰演的海盗王海爷进行了很深入的解读。同时,吴君如也表达了自己接拍《花漾》里“青楼老板”这样一个角色的心路历程,她表示花月娘是她演艺生涯的一个突破性角色,提及片中她和任达华的感情戏,“这个老板娘很爱这个男人,但是她又管不了这个男人,因为他是一个海盗。”吴君如说,“这次和华哥的合作,像一种很有默契的合作关系。”这次任达华和吴君如特辑的曝光,更加凸显了《花漾》丰富而厚重的人物形象以及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

  任达华吴君如神偷夫妻变花漾情人

  曾在经典电影《岁月神偷》中饰演“侠盗夫妻”的任达华与吴君如两人此次再度携手,出演《花漾》中关系暧昧的海盗王与青楼老板,从此次曝光的视频与剧照中可以看出两人在戏中是一对浓情蜜意但毫无情感约束的情人,任达华饰演的海爷威严而豪迈,他统领着整个岛屿,他信奉“海盗的家不在女人床上,而在海上”,因而他对自己的感情有着很多的约束,可是最后的他却还是深陷情网;吴君如饰演的花老板表面上八面玲珑实际上却也是心思细密,她深藏对海爷的爱却无法表达,所以当她最后失去海爷也只能独自伤心。两人此次的情感纠葛跳脱了《岁月神偷》中的平凡与生活化,更让人感觉戏剧与无奈。

  《花漾》由言承旭、陈意涵、陈妍希、郑元畅、任达华、吴君如、李小冉、茅子俊等明星联袂主演,将于9月6日登陆全国大银幕。

相关新闻:

言承旭包办《花漾》动作戏 手部粉碎骨折坚持拍摄

《花漾》曝中元节片段 陈妍希祭鬼陈意涵反串

《花漾》正式预告曝光 众星情荡“花漾楼”(图)

《花漾》曝人物关系海报 双面诠释海上江湖

《花漾》曝歌伎海盗剧照 言承旭陈意涵意乱情迷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