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笔仙2》惊现缠绵激情戏 李昕岳挑战大尺度

时间:2013-07-25 09: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气质美女李昕岳

  气质美女李昕岳

气质美女李昕岳

  李昕岳挑战大尺度

  由青年女星李昕岳参演的恐怖电影《笔仙2》自7月16日上映之后,首周票房就突破了五千万大关,有望成为国产恐怖片票房最高的电影。据悉,扮演“雨菲”的李昕岳在本片中首次突破尺度,将火辣身材完美呈现于大屏幕上,鬼魅十足的镜头让观众血脉贲张,连呼过瘾。

  《笔仙2》是由亚洲恐怖大师安兵基执导、集结了中、韩多名青年演员加盟的恐怖电影。与去年上映的《笔仙》相比,新篇的故事更为新颖,除了让人惊心动魄的惊悚故事之外,还出现了香艳无比的激情戏,而激情戏的女主角则是有着“90后林志玲”之称的李昕岳。据了解,这段戏份在电影里足有1分钟之久,李昕岳近乎全裸上镜,将其火辣身材毫不保留地贡献出来,并将角色的娇羞与奔放刻画得淋漓尽致,让观众看后连呼“流鼻血”。不过,与观众香艳的观影体验相比,李昕岳感受最多的却是“吃尽了苦头。”,据悉,在拍摄期间,由于其自身的羞涩和男主角的拘束导致多次NG。甚至一个背影的镜头都要连拍多条才能通过,直到清场之后两人才进入状态,最终将这组激情四射的火辣戏份拍完。

  据悉,早在拍《幸福迷途》时,李昕岳就出演过一段激情戏。不过,由于她在该片中扮演的是一个“90后小清新”,亲热戏也只是“蜻蜓点水”,点到即止,而《笔仙2》则不同,无论是开放程度还是时长,都远非《幸福迷途》可比,吊足了不少男性观众的胃口,让人纷纷大呼过瘾,而电影《笔仙2》也因这组激情戏被观众称为“史上最性感的恐怖片。”

相关新闻:

辛芷蕾与《笔仙2》恐怖天团不畏惊悚其乐融融

《笔仙2》热映 章婷婷、李昕岳“掐出”姐妹情

《笔仙2》首周票房飘红 辛芷蕾成鬼片新宠(图)

《笔仙2》全国公映成绩喜人 辛芷蕾带病宣传

《笔仙Ⅱ》跳出国产惊悚片传统俗套 获影迷力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