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笔仙2》全国公映成绩喜人 辛芷蕾带病宣传

时间:2013-07-19 09: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辛芷蕾担纲主演的年度惊魂大片《笔仙2》于7月16日下午2点全国公映,当天观影成绩反响不俗。在影片中独挑大梁并有出色表现的新科鬼后辛芷蕾更是带病为影片助阵,奔赴各大影城答谢影迷,为影片造势。

  刚结束长春阵地宣传回京的辛芷蕾马不停蹄的投身在京的一系列宣传活动。昨日,由于影片提档阵地宣传快马加鞭,长期忙碌缺少休息的辛芷蕾胃病发作,疼痛难忍。但面对喜爱她的影迷,辛芷蕾依旧笑脸相迎,以最好的姿态展现在公众面前。她的敬业态度让导演和同行主创以及在场工作人员敬佩不已。辛芷蕾带病全力配合活动,更与观众零距离接触,分享学生时代玩笔仙游戏被老师发现的趣事。此外,影片导演安兵基对辛芷蕾高度评价,透露在影片选角时,第一眼看到辛芷蕾,心中便有三个角色都想让其饰演,经过综合的考量,最终让辛芷蕾饰演影片中挑战最大、戏份最重、表演难度最高的“娜娜”这个角色。拍摄期间,作为导演总是会想尽办法希望能让影片达到最恐怖的效果,然而只要有辛芷蕾的戏份,通常都会非常满意,也正因为辛芷蕾十分出神入化的表演,以至于每次拍摄时,导演都不敢喊卡,因为辛芷蕾疯魔的状态真的很恐怖,大赞“新科鬼后”实至名归。

  据悉,《笔仙2》公映当天票房成绩喜人,口碑爆棚,辛芷蕾凭借出色的演技更让观众对这位新科鬼后念念不忘。辛芷蕾也希望自己的这部诚意之作能有更多观众观看分享,期待接受更多观众的检验。

相关新闻:

辛芷蕾与《笔仙2》恐怖天团不畏惊悚其乐融融

《笔仙2》热映 章婷婷、李昕岳“掐出”姐妹情

《笔仙2》惊现缠绵激情戏 李昕岳挑战大尺度

《笔仙2》首周票房飘红 辛芷蕾成鬼片新宠(图)

《笔仙Ⅱ》杀青 导演担心观众会被吓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