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周杰伦《天台爱情》女主李心艾首战红毯引瞩目

时间:2013-06-21 09: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北京时间6月15日,第16届上海电影节于上海文化广场盛大开幕,本届上海电影节将持续9天,作为国内最有影响力的电影节之一,上海电影节每年都能够吸引众多璀璨星光聚集于此。当晚,周杰伦携最新电影作品《天台爱情》(原名《天台》)及主创走上了开幕式的红毯,女主角李心艾身着TADASHI SHOJI青花瓷长裙亮相,国际首屈一指的时尚网站“Red Carpet”用了“完美”、“可爱”等词汇来形容李心艾当晚的装扮。

  周杰伦《天台爱情》觅得新女主 李心艾完成首次红毯之旅

  周杰伦继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之后,时隔六年,推出了其第二部自导自演的电影作品《天台爱情》。电影《天台爱情》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怀旧年代的爱情故事,导演周杰伦将青春、爱情、功夫喜剧等元素贯穿在了这个故事中,让这部电影充满了视听的强大冲击力。在《天台爱情》中,周杰伦首次启用素人女主角李心艾,在之前的发布会上,周导也坦言,李心艾是监制刘畊宏在马路上偶遇到的。如此出人意表的经历,也让李心艾充满了神秘的色彩。

  而在本届上海电影节的红毯上,李心艾身着TADASHI SHOJI青花瓷长裙出现在红毯上,典雅的中国风搭配精致清新的装扮,让媒体们全部聚焦在这个宛若童话里走出来的女孩身上。电影节开幕式当晚,李心艾手挽导演周杰伦,淡淡的微笑极具亲和力,而李心艾本人则表示有些紧张,毕竟是第一次在这么多人的注目下走上红毯,是会有一些小紧张的,不过周导的淡定让自己也很快放松下来。

  李心艾演绎中国风 青花瓷完美造型获国际关注

  当晚李心艾身着的礼服是国际时装品牌TADASHI SHOJI2013年春季发布的新款时装。紧身上衣部分将李心艾完美的线条衬托得十分完美,宝蓝色的刺绣花纹极具中国青花瓷的图样风格,将国际化与中国风相当融洽地中和在一起,深蓝裙摆在走动之间制造出朦胧的仙女下凡之感。

  李心艾用玲珑的身材和娇美的脸庞完美地衬托出了这款礼服的极致之美。简单高盘发髻和银色耳环的清丽妆容,充分展示出了其脱俗气质,也正迎合了导演周杰伦选择她参演电影《天台爱情》的理由,“希望是一个自然的,要有亲和力,还要有漫画走出来的感觉,她是很适合的。”国外极具知名度的时尚网站“Red Carpet”也对李心艾的装扮表达出了很高的赞誉。

  据悉,电影《天台爱情》将于7月11日登陆全国院线,周杰伦将牵手李心艾在大银幕上温暖你的心。

相关新闻:

周杰伦《天台爱情》把妹有高招 上演现场求婚(图)

《天台爱情》票房喜破亿 周杰伦创歌舞片多项纪录

《天台爱情》口碑爆棚 天台舞欢乐治愈暖人

张艺谋看周杰伦电影感叹:我们快没饭吃了

《天台爱情》聚"华人三帝" 周杰伦邀前辈好友助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