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林志玲“名模效应”台湾失效 新片票房极其惨淡

时间:2013-03-28 17: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林志玲 黄渤(资料图)

  林志玲 黄渤(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近年演艺重心都放在大陆影坛,接连拍了好几部戏,不过票房在台湾却叫好不叫座,像是最近她跟大陆演员黄渤合演的新片,大陆卖超过台币12亿,台湾却只有180万,相差了好几百倍。

  林志玲新片诠释失恋的大提琴家,遇上大陆演员黄渤演的工地工人,相貌平平,却一直渴望结婚生子。

  电影在大陆卖出人民币2.5亿,换算超过新台币12亿多,但在台湾票房却似乎叫好不叫座,22日上映到现在,全台累积大约180万。上一部电影1人分饰2角,林志玲挑战诠释2个个性完全不同的双胞胎姊妹,大陆上映1周票房就破亿。

  《赤壁》台湾票房破亿,但林志玲在里面不是主角,而且还有梁朝伟、金城武加持票房。

  林志玲称不在意票房,专注表现,只是第一名模光环在台湾的电影票房似乎不讨喜,反而大陆粉丝很买账,也难怪这几年志玲姊姊都把重心放在大陆了。

相关新闻:

宁浩新片《玩命邂逅》浮出水面 黄渤锁定男一号

徐峥新片《摩登年代》演奶爸 耍贱卖萌秀下限

"小时代3"男角锁定James 韩红将主演刘伟强新片

张艺谋新片《归来》 陈道明巩俐或将参演

徐峥新片演落魄魔术师 《摩登年代》暑期上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