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孟非被曝离开江苏后首次亮相:先不谈这事(组图)

时间:2014-05-08 16: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玄反影/图)早前,孟非被传出可能离开江苏卫视,此消息一出,不少人都猜测江苏卫视即将面临人事地震。5月6号,孟非在天津主持活动,这也是他传出跳槽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因此也有记者追问此事,但孟非回应该记者:“你是来砸场子的吧,今天先不谈这事。”当天是宁财神的电视剧《龙门镖局》同名网游的发布会,孟非也是应朋友之邀前往主持。而好友宁财神对于孟非跳槽一事则表示不知情。

相关新闻:

姚晨客串"镖局"神似东方不败 宁财神调侃长开了

甘露《龙门镖局》演“处女” 获宁财神肯定(图)

刘筱筱惊现《龙门镖局》 宁财神打造翻版刘亦菲

宁财神抗议删改《龙门镖局》 卫视惨遭炮轰

《洛神》遭芒果台攻击 江苏卫视:要有职业操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