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洛神》遭芒果台攻击 江苏卫视:要有职业操守

时间:2013-07-30 20: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洛神》剧照

暑期档除了综艺杂堆,雷剧也是一箩筐,各种穿越搞基无底线横行电视荧屏。昨晚湖南卫视《新闻当事人》也公开批评雷剧,尤其点名指出江苏卫视刚刚播完的电视剧《新洛神》雷到“放弃治疗,神仙也难救”的地步。有意思的是该节目结束时,紧跟着“今晚欢迎收看《天天向上》。腾讯娱乐致电江苏卫视总编室主任刘原,对于为《新闻当事人》点名批评,她表示无奈,只希望作为兄弟平台应该有自己的职业操守和底线。

最近电视行业对于“到底什么是雷剧,雷剧的标准是什么,雷剧为什么会如此横行”等话题争议四起。各家媒体也质疑为什么雷剧却能占据了暑假档的收视率和网络话题榜首。昨日湖南卫视《新闻当事人》公开批评暑期档的各种雷剧,尤其点名指出江苏卫视刚刚播完的电视剧《新洛神》,认为该剧已经雷到“放弃治疗,神仙也难救”的地步。但相比之下《新笑傲江湖》(观剧)、《陆贞传奇》(观剧)制作精良。尤其非常戏剧性的时,该节目一结束,立马紧跟着的是“今夜欢迎收看《天天有喜》。

有网友评价道:“专业播雷剧的芒果台竟然批评雷剧,让人哭笑不得的是,扫雷的同时,自己同步放雷。”还有网友指出“雷不雷的标准,不是你播了就不雷,别人播就天雷滚滚。”还有网友笑称:“小伙伴们都笑呆了,真的是无力吐槽了。”

腾讯娱乐致电了江苏卫视刘原,对于《新洛神》被《新闻当事人》点评评判,她先表示,还没有关注到这个新闻,但她表示:“作为公共媒体应该有自己的职业操守和底线,《新洛神》到底是什么样的片子,大家不应该人云亦云,真的要看了这个片子的人才有发言权。至于说它是雷也好,神也好,我认为不应该轻易贴标签。我身边有很多中老年观众,他们都觉得很好看,尤其喜欢剧中戏曲演唱方式,只是很多年轻人无法接受。我觉得不应该给任何的片子下任何的标签和定义。同时是兄弟媒体,我们从来也不会利用自己的平台做相关的一些所谓的比较也好、炒作也好,或者是攻击其他媒体。”

当记者问到是否看了《天天有喜》对该剧评价如何,刘原说:“我没有看,暂时不发布任何意见,我只是想说,大家要尊重自己的媒体平台,媒体平台还是一个公共平台。都是兄弟媒体,我希望他们是善意的,大家要慎用我们媒体平台资源,应该为观众服务,不是为自己服务。”

同时,记者也致电了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他表示,《新闻当事人》节目其实和影视中心都是两个大的部门,没有太多的交集。对于批评雷剧和攻击《新洛神》一说他们都不知道此事,所以也不方便回应。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