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刘筱筱惊现《龙门镖局》 宁财神打造翻版刘亦菲

时间:2013-08-06 16: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刘筱筱惊现《龙门镖局》。

刘筱筱剧中饰演若兰。

刘亦菲《四大名捕》剧照。(资料图)

继《武林外传》之后,宁财神七年磨一剑的喜剧力作《龙门镖局》于近日正式在天津、东方、安徽、湖北四大卫视同步首播。据了解,《龙门镖局》在丽江古镇搭景拍摄,除了全新主演阵容,更有黄晓明、佟大为、姚晨、严宽、刘筱筱等数十位明星的精彩客串。其中,90后影视新星刘筱筱在该剧中客串恭叔前女友——“四大名捕”中“无义”,因其扮相和气质酷似“刘亦菲”引发网友关注。

宁财神恶搞 打造“无情无义姐妹花”

《武林外传》曾创造了国产情景喜剧的一次高峰,而之后参与过电影制作的宁财神显然已经将眼光放得更远,致力于打造一个真实感十足的江湖喜剧,对于期待《龙门镖局》的观众来说,除了关注宁财神能否突破自己的经典之外,也对剧中明星云集的客串阵容感到十分兴奋:“当年看《武林外传》就觉得客串的阵容惊喜不断,这次客串的更都是大明星阵容,实在让人期待。”

“无情”是武侠电影《四大名捕》中的经典角色,由刘亦菲饰演,而在《龙门镖局》中,宁财神邀请到影视新星刘筱筱扮演,并取名“无义”,欲打造“无情无义姐妹花”。在《龙门镖局》的第10集中刘筱筱首次登场,身着黑衣、坐着轮椅、表情冷漠,甚至连发型都一摸一样!刘筱筱在扮相和气质上都像极了“神仙姐姐”刘亦菲,甚至给了观众一种错觉:“《龙门镖局》号称每一集都有一个大腕客串,刚一看到这个角色时,我还以为刘亦菲也来客串了,但仔细一看才发现是另外一个演员,太像了!”

帅哥美女客串受追捧 陈晓 刘筱筱亮眼

《龙门镖局》播出至今,除了黄晓明、姚晨、佟大为等老牌大咖的客串,一众耀眼新星在剧中的精彩表现也获得观众们的一致追捧,这在第十集中尤为突出,因此第十集也被网友们称为《龙门镖局》人气的转折点。这一集中,陈晓、刘筱筱等新晋演员相继亮相,爆笑荧屏,一经播完,即有观众坦言被陈晓饰演“东厂厂花”苗星仁萌翻,“看《龙门镖局》里陈晓出场,真是太帅了!他果然最适合白衣古装男子啊,不过为啥米又是太监涅?”而以演“野蛮女友”著称的刘筱筱在《龙门镖局》中也头一次得到了“温婉可人”的称号,“看龙门镖局第十集的时候突然觉得刘筱筱温婉可人,好漂亮,感觉在哪部剧里见过。查了下,记起是在楚汉传奇里面演韩信初恋的季桃,刚刚在她资料里发现她和我同年同月同日出生,刨根问底搜她竟然得到惊喜!”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