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第一超模》即将收官 成龙建议第二季变男版

时间:2013-12-27 09: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第一超模》尚雯婕,成龙

《第一超模》尚雯婕,成龙

搜狐娱乐讯 经过长达数月的激烈角逐,旅游卫视大型时尚真人秀节目《第一超模》收官之战将于12月28日22:30播出,国际巨星成龙作为压轴嘉宾参与了节目录制。据悉,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成龙不仅盛赞节目主持人尚雯婕可做超模,还建议节目第二季换成男选手参与,眼光相当独到。

在历经数月的残酷淘汰之后,全部十四位选手已经淘汰十位,得以“幸存”的只有俞安琦、解舒雅、王晓倩、呼唤四位选手。四位选手将面对异常丰厚的奖励——价值数百万元的巨奖,在此诱惑之下,对于冠军的争夺将异常激烈,令人期待。而在收官之战中,四位选手将变身主持人,各自对成龙进行限时采访,考验她们对于主持工作的把控能力,自不久前这个消息曝光以来,选手们与成龙之间的互动一直备受期待,而在录制现场却发生了一个小插曲,令人不禁对成龙在收官之战后与节目的后续合作产生期待。

节目录制间隙,尚雯婕和成龙之间热聊,成龙向尚雯婕表示,其实她也可以做超模。尚雯婕谦虚回应,称自己主要还是一个音乐人,还是比较喜欢写歌。

谈及节目,成龙认为《第一超模》第二季应该换男选手参与,因为第一季播完之后,可能市场短时间内很难消化完,无论是第一季选手的良好发展,还是挖掘出更多、更好的后续参赛选手,都需要时间来沉淀。男版《第一超模》播完以后,可以第三季再换女选手。他还表示,如果这样做的话,他可以“做《第一超模》的顾问”,这个建议受到尚雯婕大赞,更对其届时再次参与录制《第一超模》表示期待。

相关新闻:

音乐剧《我是成龙》直戳泪点的母亲吕润桐

《功夫瑜伽》总票房已破11亿 成龙靠什么反超周星驰?

成龙:电影就是我的生命 想一直给大家带来欢笑

开年大戏《于成龙》开播 王绘春演绎一代廉吏

成龙称会一直拍动作片 望房祖名接班"警察故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