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蔡依林穿30万演出服献唱 心型“胸器”露深沟

时间:2013-12-24 10: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蔡依林穿30万演出服献唱

  蔡依林穿30万演出服献唱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3新北市欢乐耶诞城“乐夜耶诞演唱会”第三场21日登场,即使气温偏低寒冷,观众不减热情,压轴登场的蔡依林(Jolin)身着价值30万、由香港设计师特别订制的绚丽圣诞造型表演服,性感的打扮一出场就引起民众狂欢!

  蔡依林压轴登场,也跟全场观众说:“刚刚还没热开的人,请把你们的精力都给我!”她服装精心打扮,但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先前登场的安心亚(微博)服装与她相似,不过实际比较后仍是有明显不同,唯一相同的就是两人的性感火辣度不分上下。

相关新闻:

《好声音》开播昔日冠军李琦变性感教主 示范翘臀曲线

“辣妈大赛”90后妈妈登场 单身人士叹压力更大

周秀娜巩新亮性感大PK 活色生香揭秘上位真相(图)

小S《康熙来了》秀性感魅惑田村淳 小淳难判别

《公主的诱惑》赵柯变艳舞女郎 与哈利贝瑞比性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