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周秀娜巩新亮性感大PK 活色生香揭秘上位真相(图)

时间:2013-11-30 09: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香港导演麦咏麟指导,汪东城、周秀娜、陈汉典、巩新亮、顾璇等主演的都市时尚爱情大片《我的美丽王国》于近日曝光其终极版海报,海报奢华至极,主角造型华丽,俊男靓女、十分养眼,堪称中国版“盖茨比”。本片将于12月13日上映。

《我的美丽王国》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银润传媒联合发行。

揭秘时尚内幕,汪东城、陈汉典演绎“高富帅”

《我的美丽王国》讲述三个怀揣T台梦想的姑娘,以一腔热血闯入五光十色的时尚圈,几经奋斗,终于站在时尚最前沿的故事。期间夹杂她们面对名利时发生的种种情感冲突,以及时尚圈的“内幕”故事。影片直接展示了时尚行业的残酷竞争,时下火热的“上位”、“一夜情”等大尺度元素也在片中也有所体现;同时,宅男女神周秀娜、“乳神”巩新亮、新生代女星顾璇等的香艳出镜,大大提升影片吸睛度。

汪东城与陈汉典在片中甘当“绿叶”,衬托周秀娜、巩新亮这几朵娇嫩“红花”。汪东城饰演一位大型广告公司的总监Kevin,与周秀娜饰演的若童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此次汪东城蓄须出镜,与其以往阳光的形象相比,显得更富男人味。汪东城作为娱乐圈唱而优则演的代表,在小荧幕已有相当不错的表现,如今,他进军大荧幕的势头也十分强劲,除了《我的美丽王国》之外,现在全国热映的某影片也由他担纲主演。

台湾艺人陈汉典因《康熙来了》而备受内地观众的喜爱,此次,他在《我的美丽王国》中一改往日惯常塑造的喜剧角色,摇身变为 “高富帅”,成为改变几个女孩命运的重要人物。故事里陈汉典与周秀娜初次相遇的一场戏中,陈汉典开着豪华超跑出镜,相当有型有范。

远赴巴黎取景,周秀娜本色出演T台“灰姑娘”

《我的美丽王国》远赴时尚之都巴黎取景,巴黎的地标建筑埃菲尔铁塔、凯旋门等均在影片中出现,给影片增色不少。尤其是周秀娜与汪东城在埃菲尔铁塔下深情拥吻的一场戏,更是将影片的浪漫指数推向顶峰。

嫩模出身的周秀娜在《我的美丽王国》中饰演女一号若童,她天资聪颖、内心纯真,满怀着对T台的美好梦想到北京打拼,不料却遭遇各种困难。在追名逐利的过程中好姐妹背叛她、心爱之人也与她误会重重,最终她会选择捍卫梦想还是贱卖青春。

身为名模,周秀娜对于此次角色可说是驾轻就熟,她饰演的若童好比自己的真实写照,影片也像她多年来T台生涯奋斗故事的再现。除了完美诠释时尚圈“好姑娘”之外,周秀娜在影片中大秀好身材,尤其一场拍摄内衣广告的戏份,更是“清凉”上阵,让观众大饱眼福。

此外,“乳神”巩新亮、新生代女星顾璇在《我的美丽王国》中均有出彩表现,她们与周秀娜三人在片中上演一出出梦想与现实、背板与宽容的情感大戏,同时三人齐秀好身材的戏份给影片增添不少香艳色彩。

相关新闻:

《不再说分手》首映 郑伊健周秀娜赢考验情定“七夕”

《XGirl》热播 周秀娜酒红吊带露肩裸背脸被毁

周秀娜变平胸搞笑细胞大爆发 袁咏仪护士装出镜

《美丽王国》公映 周秀娜演嫩模遭背叛(图)

《冷瞳》曝终极海报预告 周秀娜豪宅“见鬼”

共6页: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