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冷瞳》曝终极海报预告 周秀娜豪宅“见鬼”

时间:2013-10-10 18: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周秀娜、李灿森、刘羽琦出演的惊悚电影《冷瞳》即将在10月31日全国上映。近日,片方曝光了电影的终极版海报与预告片。海报延续片名“瞳”的概念,让一只大眼睛占据海报主体,而在眼睛的一睁一闭中一名阴暗诡谲的女婴若隐若现,十分诡异,让人不禁疑惑是否“见鬼”。

  除了海报“见鬼”外,在预告片中,主演周秀娜、李灿森等人在入住豪宅后也频繁经历“鬼抬床”、“鬼打墙”“鬼开门”等种种灵异事件。随后,周秀娜更发现豪宅竟是“活人墓”,在里面曾发生房主弑妻、上吊、跳楼等恐怖历史,而尸体就埋在客厅的地板下。从预告片中也透露,这些表面看似人为发生的杀戮,其实另有隐情。

  而作为这些灵异事件的发现者,片方负责人透露,周秀娜的大眼睛就是影片所需要的“冷瞳”,因为大眼睛能看到更多的东西,看到普通人看不到的东西。同时,该负责人也表示,“冷瞳”将颠覆观众的观念,提醒观众“看不见,并不代表它不在你左右”,相信等影片10月31日上映后,会让不少观众对身边的平常事产生怀疑。

相关新闻:

《不再说分手》首映 郑伊健周秀娜赢考验情定“七夕”

《XGirl》热播 周秀娜酒红吊带露肩裸背脸被毁

周秀娜变平胸搞笑细胞大爆发 袁咏仪护士装出镜

《美丽王国》公映 周秀娜演嫩模遭背叛(图)

周秀娜巩新亮性感大PK 活色生香揭秘上位真相(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