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宋丹丹范伟《私人》混战 白百何遇强则强耍太极

时间:2013-12-24 10: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白百何《私人订制》遭遇宋丹丹

  白百何《私人订制》遭遇宋丹丹

白百何《私人订制》遭遇宋丹丹

  白百何《私人订制》造型百变

  自本月19日冯小刚贺岁片《私人订制》上线以来,一路高歌猛进。超高的人气和票房走向令同档期电影望尘莫及。该片除了葛优搭档白百何笑死人不偿命之外,更有宋丹丹范伟等喜剧大腕儿加盟,让一个个故事更加错综复杂过瘾好看。首次与这些大腕儿过招,白百何遇强则强,顺势而为不落下风,与“买梦客户”斗智斗勇大打太极。

  范伟当领导 白百何四两拨千金

  范伟在《私人订制》中是一位给领导开车的司机,异常痛恨腐败,扬言自己做了领导“一定要让所有腐蚀他的人全落空”。 然而他的圆梦之旅却不那么一帆风顺,白百何第一个身份是他的外语翻译,古怪的“外国话”引爆笑点,后面几个“圆梦”角色的变换更是令人喷饭。与范伟对戏,白百何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因为每对一次,范伟都会迸发出新的感觉。“我认为他做了很长时间的功课,每个都不太一样。但他比较注重当下一瞬间的,现场有不一样的灵感,他会要求你关注他这一刻说了什么,也许跟剧本不一样,但你要接得上。”白百何说,和范伟老师对戏没有什么好办法只能四两拨打千斤,专注再专注不能让自己有一丝一毫的分心。

  宋丹丹做富婆 白百何用意不用力

  宋丹丹饰演的清洁工一辈子为钱发愁,她的梦想就是做一天有钱人。而白百何就是鬼点子多,最终在啼笑皆非中终于满足了宋丹丹的梦想。宋丹丹是中国送给老百姓笑声最多的演员,她的喜剧天赋是毋庸置疑的。白百何透露,宋丹丹在现场对戏不拿剧本,完全强调最自然的生活感觉。看似简单其实非常考验功力。“和丹丹老师演戏,我私下做足功课。每一句台词都刻在脑子里,无论现场如何变化,台词都必须脱口而出,不能使太大力完全是意会。现场我内心一直提醒自己,忘掉角色忘掉角色!”

  《私人订制》中葛优、宋丹丹、范伟、李成儒、苗圃等等,每个人都有着自己强烈的风格,白百何细心揣摩着对手,既精彩地完成了角色,又保持了自己自然流畅的表演特质,抖响的包袱看似不经意,实则汇集每一个表演者的智慧。贺岁迎新,看看葛大爷、看看耍太极的白百何,看看笑声过后的感动,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新闻:

第七届北京电影节闭幕:范伟获影帝 张艺谋现身颁奖

冯小刚当评委与宋丹丹意见不合:得罪她是乐趣

《私人订制》曝范伟特辑 “终于演了回大人物”

冯小刚为《私人订制》平反:与影评人势不两立

冯小刚谈炮轰影评人:朋友、观众觉得我骂得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