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新《天龙八部》今亮相 导演:有改编但绝对不"雷"

时间:2013-12-23 09: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乔峰(钟汉良饰)

天津网-天津日报12月22日报道由赖水清执导,钟汉良、金起范、韩栋、张檬、贾青等领衔主演,高圆圆、苏有朋、贾静雯、张馨予等众星加盟的跨年武侠巨制《天龙八部》将于今晚登陆湖南卫视与优酷网同步开播。

据介绍,该剧视觉特效更以电影级标准进行拍摄制作,其中降龙十八掌、凌波微步等功夫招式将比以往所有版本都更加魔幻、绚丽。导演赖水清透露:“一些只有在电影大片中才会看到的战争场面,都会用在剧中。”同时,他还信心十足地表示:“我可以负责任地推荐给大家,这是一部会让人热血沸腾的好剧,相信武侠剧也会再次称霸荧屏!”据悉,为了演好乔峰,钟汉良不惜晒黑自己、蓄起胡须,更在每天收工后研究起黄日华版、胡军版的乔峰,他笑称:“那段时间,白天演乔峰,晚上看别人演乔峰,有点要分裂了。”导演赖水清表示,他执导的这一版《天龙八部》是根据金庸2005年修订的最新版小说改编,这次肯定会尊重原著,尊重金庸先生的江湖魂。虽然也会有不少迎合新时代的改编,但他可以向观众保证,有改编但绝对不“雷”。

相关新闻:

北影节关注新导演培养:英雄不问出处

对话导演范俭:中国纪录片不再“打酱油”了

14位著名导演上海“把脉”中国电视剧的创作之路

黄磊导演的《麻烦家族》登场搞事

《忠犬八公》导演再导汪星人电影

共9页: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