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忠犬八公》导演再导汪星人电影

时间:2017-02-07 1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一部《忠犬八公》,不知道让多少人流泪。如今,《一条狗的使命》又将在春天温暖上映。《忠犬八公》中,小狗在车站等待主人归来直到生命的最后。8年后《忠犬八公》导演莱塞·霍尔斯道姆再出新作《一条狗的使命》。近日,影片正式宣布确定引进内地,将于3月3日在全国上映。

《一条狗的使命》以狗的视角来讲述与人类相处的故事。电影在海外上映一周获得了诸多好评。作为两度提名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的莱塞·霍尔斯道姆,对于宠物题材电影的拿捏非常精准,温暖却不失力量。影片在国内也是未映先热,豆瓣评分高达8.7分。

“世界很大,我只有你”,电影不仅仅讲述了人和宠物之间的相依相伴,更多的是给每一个养过宠物的人以希望。(记者刘江平)

相关新闻:

11月17日全国上映 《侗族大歌》演绎 六十载纯粹爱情

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一代宗师董海川》将在文安开拍

《小丑莫非》首映礼在石启幕 今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

《至暗时刻》内地定档12月1日 再现丘吉尔的震撼实录

《小丑莫非》 首映礼在石启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