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私人订制》将映 郑恺重塑银幕经典角色(图)

时间:2013-12-04 17: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冯小刚导演的贺岁喜剧《私人订制》将于12月19日上映,男主演郑恺在片中饰演“圆梦四人组”之中的心灵麻醉师马青,继承了1989年的老电影《顽主》中梁天饰演的角色名字,向经典致敬。

  郑恺进组先观看《顽主》

  郑恺在《私人订制》中饰演的角色叫马青,与梁天在米家山拍摄的电影《顽主》中的角色名字一样,梁天和葛优、张国立在《顽主》中成立一家3T公司,为人圆梦。郑恺则在《私人订制》中与葛优、白百何、李小璐成立“圆梦四人组”,同样将“圆梦”进行到底。郑恺刚进组的时候,冯小刚导演就组织全组演员观看《顽主》,熟悉电影的喜剧风格。

  郑恺诠释马青向经典致敬

  两个角色都叫“马青”,郑恺表示:“我的角色与梁天老师的角色同名,我觉得是故意的。想要两个角色更贴合,包括葛优老师的角色也是当年的。这是一种致敬。”

  除了名字相同,郑恺版“马青”和梁天版“马青”的性格有点类似,郑恺介绍:“可能导演是想让这两个角色在人物性格上有点一脉相承的感觉:表面上笑呵呵但是背地里有点坏主意的小青年。”不过,郑恺这个版本的马青虽然也属于“蔫坏蔫坏”的,但是内心还是很热心肠的,给人的感觉很温暖。

相关新闻:

《极致追击》曝热血角色预告 奥兰多以一敌多

《白鹿原》“鹿三”李洪涛:从头到尾的难角色

8年里三次出演《志明与春娇》 余文乐:和角色一起成长

《步步惊情》太“狗血”? 网友:吴奇隆角色变态

于毅国剧盛典获角色人物奖 “二丫头”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