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步步惊情》太“狗血”? 网友:吴奇隆角色变态

时间:2014-05-06 13: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步步惊心》续集《步步惊情》正在热播,狗血的剧情、不讨好的人物设置让观众颇为失望,评价不高,“所有的续集都逃不出狗尾的命运。”

因为此前《步步惊心》打下的良好群众基础,观众都对《步步惊情》充满期待,但随着剧情深入,观众渐渐发现货不对版,有网友评价,“本来以为已经够狗血,看了下集预告才知道狗血的永远在下一集。”近日播出的一处车祸情节,成为网友吐槽热点,不幸撞车的心怡以慢镜头弹开,三位主角一脸麻木看其缓缓下落,丝毫没有去抢救的打算,网友狂笑,“亲爱的你慢慢飞……”“表演敢再浮夸点吗?烂透了。”

带着前作美好回忆的观众大多失望,“不过是希望若曦和四爷今生相遇相知相爱,可是《步步惊情》写些什么?穿帮比比皆是。”“请不要再说什么《步步惊心2》了好吗?除了2属实其他没有一点可以和《步步惊心》相提并论的,还好我八爷没来,四爷、若曦已毁。”虽然浙江卫视方面表示,为了让剧情更紧凑好看,将39集的剧集删减了4集,但目前荧屏上流行的“强情节”风格,让观众对该剧的观感止于“狗血”二字,“《步步惊情》已经完全超出我对狗血剧的最低限定了,死人复活,双胞胎姊妹换情人,仨兄弟爱上同一女人,绑架,撞车,真的是无力吐槽啊,神编剧。”吴奇隆曾因四爷雍正的角色咸鱼翻生,这回可没讨到什么好,“编剧一定跟殷正有仇,把这角色写得心理那么变态!雍正是在特定的历史大背景下才有那样的性格,你一个现代人那么矫情真的合适吗?”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