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于毅国剧盛典获角色人物奖 “二丫头”实至名归

时间:2014-01-01 10: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30日, “2013国剧盛典”在安徽卫视播出,作为电视剧届界最具重量级的活动之一,当晚,盛典的舞台上可谓是群星闪耀,熠熠生辉,更有创下年度收视奇迹的抗战传奇大剧《打狗棍》剧组成员系数亮相。而实力演员于毅扮演的“二丫头”一角不负众望,于刘烨、吴秀波、文章等众多强劲对手中夺得国剧年度“观众喜爱的角色人物”大奖。

  角色人物实至名归

  在颁奖盛典现场,演员于毅一身深咖色西服,搭配同色系领带亮相,绅士魅力尽显。作为2013年度十佳电视剧榜首剧《打狗棍》中最具看点角色“二丫头”的扮演者,于毅凭借其扎实的表演功底以及对角色匠心独运的理解和诠释方式,将爱憎分明、杀敌报国的热血英雄人物“二丫头”淋漓精致地展现在了观众面前,入门三分的刻画表演,令观众大赞其精湛演技,而该角也不负众望,成为2013年度国剧盛典中年度最受观众喜爱的角色人物,大奖可谓实质名归。

  技惊四座 即兴创作信手拈来

  褪去了“二丫头”的“芳心妩媚”和“兰花指”的招牌动作,稳健、优雅男人魅力十足的于毅一站在台上,就与观众印象中的“二丫头”形象形成了鲜明的反差,主持人在看到于毅后更是表示:“于毅演这个二丫头,真是让我们觉得男人的可塑性还是很大的。”对于拿下此次国剧大奖,于毅坦言道“这是观众们选出来的奖,金杯银杯,不如观众的口碑,在这真的衷心地感谢各位观众朋友们通过电视网络,支持《打狗棍》、支持二丫头这个角色,这个角色是我替二丫头领的,谢谢大家!”而当被问到入戏这么深,在平时生活中是否也会带点“女气”时,于毅则笑着表示:“我已经离开二丫头一年多了,现在生活中已经不去触碰了,但在刚杀青那段时间里,还是非常感谢家人对自己兰花指、拧腰、甩跨的容忍。” 而在当晚,颁奖嘉宾还特意为于毅准备了一把折扇,要其现场秀一段,具有多年戏剧研究的于毅也应嘉宾要求,现场即兴创作演唱了一小段戏曲,实力与才华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