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老有所依》接地气遭质疑:真实得有点难受

时间:2013-11-21 1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不同于青春三部曲的耍贫风格,赵宝刚的最新话题剧《老有所依》一开播就给观众带来沉重感。残酷的养老问题通过赵宝刚的镜头摆在观众面前,引发了不少观众的热议,有观众说:“看了前三集,好真实,真实得有点难受”,很多观众表示想要回家看看。不过这种接地气的风格也遭到一部分观众的质疑,认为不如赵宝刚以前的作品好看了。对此,主创之一的侣皓吉吉解释说,他们是希望这部作品能让观众更有认同感。

电视照进现实养老问题演员感同身受

“还记得多久没给爸妈打电话了吗?看着他们的合照,你是否也回忆起了小时候他们温暖的怀抱,也许你身在异乡,但都别忘记,请让他们从今天开始老有所依。”演员张铎的这条微博被转发了3000多次。《老有所依》中,他和刘涛扮演的吕希、江木兰这对夫妻真是多灾多难,吕母重病在身,住在外地的木兰爸爸白内障很严重了却还瞒着女儿,直到出了车祸才不得已把木兰叫回家。木兰回老家后,发现了爸爸、爷爷生活的窘状,发誓一定要将老人接到身边居住。但北京的高房价让木兰这个女吊丝捉襟见肘,怎么凑就是凑不够首付。

现实生活中的刘涛,条件比江木兰优越太多,但也没法把留在老家的爸妈接到北京来一起住。说起这事,刘涛难免歉疚,“我因为工作的关系,常年不在北京住,虽然房子是够大了,但是如果我不能留在他们身边,让他们住在那里又有什么意思呢?”

相关新闻:

赵宝刚谈《深海利剑》:逆市场 用新人 拍摄难

赵宝刚孙红雷牵手16年特辑曝光

北京卫视《老有所依》 展开“夹心层”养老新命题

赵宝刚拍养老剧 探讨中国养老“四种困境”

《妯娌的三国时代》家斗升级 极品啃老族遭吐槽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