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赵宝刚孙红雷牵手16年特辑曝光

时间:2014-07-17 19: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著名导演赵宝刚的“电影处男作” 《触不可及》即将于9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孙红雷助阵老友赵宝刚,担任该片男主角。日前片方公布了一款名为《宝刚与红雷》的视频特辑,特辑中赵宝刚与孙红雷在片场的各种工作状态悉数尽现,展现了两人的深厚情谊。

电影处男撞上电影型男 赵宝刚虚心甘当“学生”

相比早在电影领域开拓出一片疆土的“电影型男”孙红雷而言,三十年来首次执导电影的赵宝刚则是个不折不扣的“电影处男”。特辑中,赵导将自己谦虚好学的态度一展无余,不仅称孙红雷是“一个有经验的电影演员”,表示了对孙红雷充分的信任,更调侃自己是“一个无经验的电影导演”,谦虚的称自己经常“以一个学生的口吻”请教孙红雷,坦言这次合作对自己“非常有益处”。体现了赵导拍摄电影认真谨慎的工作态度。

对于赵宝刚首次执导电影,特辑中的孙红雷坦言“我比他还紧张。”而聊到赵宝刚为何入行三十年才开始拍摄电影时,孙红雷更动情的表示“这么多年不动电影说明他爱电影”。简单一言体现了导演赵宝刚多年来对电影的热爱之情与敬畏之心。

孙红雷助阵赵宝刚新片 特辑曝光神秘身份

这款特辑不仅体现了赵宝刚为了拍好电影虚心学习的态度,也体现了赵宝刚与孙红雷两人十六年的深厚友谊。特辑中,孙红雷表示赵宝刚导演“总控全局”,而自己则专门帮助导演抓“细节”。片中两个人甚至为了一个中枪的简单镜头讨论半天,足见两个人认真负责的拍摄态度。

特辑中更是展现了孙红雷在片场另一个不为人知的神秘身份——执行导演。身为男一号的孙红雷不仅在戏中奉献了极为精彩的表演,更是在拍摄片场尽心尽力的担任起了执行导演一职,辅助导演赵宝刚在片场忙前忙后。对于此次拍摄,孙红雷表示:“导演拍得很幸福,我也很幸福。”可见多次的合作不仅让两人建立起深厚情谊,双方也培养出了极佳的默契。

赵宝刚与孙红雷相识十六载,合作过《永不瞑目》《像雾像雨又像风》《男人帮》等经典电视剧。两人此次在电影领域的初次联手也让人倍感期待。据悉,电影《触不可及》即将于9月19日全国公映。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共9页: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