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央视明年推舞蹈类综艺节目 未出街先被指侵权

时间:2012-11-30 09: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央视公布引入美国《Dancing with the Stars》节目模式,将制作2013年全新节目《舞出我人生》

  ,并在黄金招标会上获得1.09亿元的冠名。这一消息很快引起了拥有该节目原版的中国独家版权方——世熙传媒的抗议,该公司先发声明要求有关机构做出澄清和说明,还出示了BBCWorldwide公司的授权证明,希望维权。

  起因:

  央视广告招商会发布新节目

  11月16日,2013年央视节目介绍会期间,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官方微博发布微博介绍了在明年央视的新节目中,将会有一档引入《Dancing with the Stars》的节目模式,微博指出:“强大的团队、顶级的平台、全美年度综艺大片《Dancing with the Stars》的模式,《舞出我人生》一定能呈现给大家顶级的视听享受。随后,星空传媒副总裁徐向东在央视节目介绍会上介绍2013年CCTV-1全新节目《舞出我人生》的颇多看点。”据记者了解,《舞出我人生》是中央电视台与《中国好声音》(微博)制作团队灿星公司首度合作的舞蹈类综艺节目。

  不仅如此,中央电视台官方网站中也对《舞出我人生》的细节进行了详细介绍:“12位来自平民阶层的舞者,12位同样热爱舞蹈的明星,他们1对1组成12支

相关新闻:

李宇春退出《好舞蹈》 传因舞蹈惊艳金星不满

喜剧综艺节目遭吐槽:创新乏力 违背创作规律

卫视综艺节目2014开年大战 《最强大脑》抢眼

《梦想星搭档》成“吸金王” 冠名费达1.35亿元

《步步追魂》本月底将映 沈昕睿袁成杰首合作/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