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李宇春退出《好舞蹈》 传因舞蹈惊艳金星不满

时间:2014-06-27 08: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昨日下午,知名微博扒皮王爆料,原本昨晚参加《中国好舞蹈》决赛录影的嘉宾李宇春最终取消行程,“理由竟是彩排时舞蹈太惊艳,让评委金星郭富城感受到了压力,担心风头被抢光,金星大骂导演团队,郭富城大闹罢演……”昨日,《中国好舞蹈》决赛发布会现场,制作方灿星制作副总裁陆伟表示,取消李宇春、吴莫愁两位嘉宾表演实际上因为节目严重超时,不得不“忍痛割爱”。《中国好舞蹈》节目组也于昨日发表声明,“节目组在和李宇春方面商量之下,决定将这支舞蹈的完整首秀延至9月底的‘中美舞林争霸’总决赛中。”

昨晚8点,李宇春工作室官方微博作出了“声明”。文中称6月24日晚,李宇春的舞团来到现场排练,精彩效果赢得了全场喝彩,“令人意外的是,表演结束后,一名该节目的导师却当场发出质疑……令人意外的是,25日凌晨5点,节目组的几位导演来到工作人员下榻酒店,向李宇春的宣传负责人婉转表达因为李宇春的表演过于精彩,招致某些也将进行舞蹈表演的老师的不满,并以罢录要挟,让节目组不得不忍痛取消李宇春的表演环节。”文中还提醒了广大网友,节目组的“超时”一说根本不存在。

作为文中的“一名该节目的导师”,昨日发布会现场,被问及是否因为给节目组施压,最终让嘉宾表演告吹,金星反问记者“嘉宾是谁啊?那是导演管的,我连郭富城、海清组跳什么舞我都不知道!”(特派记者梅冬妮上海报道)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