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正文

萌!2018全球首对圈养双胞胎大熊猫诞生

时间:2018-06-05 16: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8年5月23日,大熊猫“萌萌”,谱系号649,分别于当日17:20 和17:52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产下一对雌性双胞胎大熊猫宝宝。(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记者张文;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供图)

大仔初生体重149.9克;小仔初生体重110.7克,母子平安。同时,这对双胞胎为2018年全球首对圈养双胞胎新生大熊猫。

据悉,大熊猫“萌萌”已有两次产仔经历,分别于2013年产下一对双胞胎大熊猫“萌大”、“萌二”,2015年产下大熊猫“萌兰”。

此次产仔的“萌萌”显得非常有经验,据陪产的饲养员介绍,“萌萌”的母性非常强,产仔过程也非常顺利,5月3日开始出现减食情况,于5月23日下午16:30破羊水,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便产下了大仔,随后小仔出生后,“萌萌”同时将两只幼仔抱起进行舔舐,目前母子平安。

相关新闻:

饿了么被曝对百度外卖变相裁员 后者沦为流量入口

长三角铁路动车上吸烟等将限制购票乘车 最长可达180天

6月天宇将上演“灶神星冲日”“土星冲日”等精彩天象

好消息!四川发现新的大熊猫栖息地

最新!首批31名严重失信人将被限制乘坐火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