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新征程 再出发|【从二十大报告看中国】看命运共同体

时间:2022-11-16 18: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主场馆卢赛尔球场,拿下六项世界之最,登上当地纸币;中老铁路连接起老挝万象和中国昆明,被世界银行认为能让老挝总收入提升21%,它们都是“中国建造”。中国参建的公路、港口、桥梁、电站等基础设施,为世界各地经济发展与民生改善“插上翅膀”。在亚非欧的19个国家,鲁班工坊把中国工匠精神通过“技术驿站”传播开来;在卢旺达小城卡莫尼,中国农业科技人员培养了5000多名种植技术人才,菌草成为当地摆脱贫困的幸福草……面对人类面临的共同未来,中国愿分享更多更好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中国力量…… 

请跟随片中的裸眼3D视角,理解二十大报告“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深刻内涵,感受新时代中国的胸怀与担当。

相关新闻:

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上的讲话(全

新疆打造“菜篮子”基地和全季蔬菜供应保障基地

【草原牧区行·内蒙古篇⑤】鄂温克旗——创业园里的创新故事

西藏察雅:宁静的藏东峡谷

台胞分享就业经验:“登陆”要趁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