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大型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第二十一集《大国外交》

时间:2021-07-02 10: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4集大型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6月20日起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和纪录频道播出,每天两集。

第二十一集《大国外交》讲述当今世界正面临全球治理和国际秩序深度调整,正处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人站在人类共同利益至高点,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积极推进实施“一带一路”倡议。在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正确指引下,中国冷静应对国际形势发生的复杂深刻变化,妥善处理由此带来的新困难、新挑战,坚定维护国家利益,深入拓展友好合作,积极展现大国担当,奋力开拓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

相关新闻:

独家V观丨习近平: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中国人民

金句来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习近平这样指引新的赶考路

我国制造业韧性依旧 业内看好未来服务业复苏前景

人民银行等六部门:持续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