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哥斯达黎加洪灾造成2人死亡2人失踪

时间:2021-07-29 13: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圣何塞7月26日电(记者范小林)连日暴雨引发哥斯达黎加北部和东部加勒比海沿岸地区洪水泛滥,造成2人死亡,另有2人失踪。

哥斯达黎加红十字会26日证实,持续4天的洪灾已导致2人死亡,当局仍在搜寻另外2名失踪者。洪灾还造成房屋和农田被淹,道路和桥梁等基础设施严重受损。目前哥斯达黎加设立了57个紧急庇护所,用来安置3200多名被疏散和撤离的灾民。

哥国家紧急委员会已将全国近四分之一地区宣布为洪水和泥石流高发的红色警戒区。由于交通不便,政府向受灾地区发放的救灾物资无法及时送达。

哥国家气象局预报,未来几天加勒比沿海地区降雨将减少,但中部和太平洋沿岸地区的降雨将增加,民众仍应保持警惕。

相关新闻:

希腊拟给12岁至15岁人群接种新冠疫苗

第10金!中国组合获得女子四人双桨金牌

全球连线丨庞伟夺冠 家乡洋溢胜利喜悦

为奥运赛场上的“00后”点赞

张亮/刘治宇摘铜,获中国男子赛艇首块奥运奖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