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中建二局北方公司石家庄分公司白沟鹏润项目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8-06 15: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白沟鹏润项目党支部第一时间研究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编制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压实责任,明确节点,细化工作举措。

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不懈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融媒体事业发展,奎屯市融媒体中心以“学党史 促业务 强能力 献厚礼”为切入点,细化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制定业务培训计划,坚持周周学,全方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严里走、往深里走,往细里走、往实里走。

党支部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员工之间交流学习心得,相互激励,员工之前相互督促,相互进步,深化学习,不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孙佳俊)

相关新闻:

【奋进历程 精彩镜头】迁安:“北方水城”之魅

北方农牧交错带农业结构调整座谈会在张家口召开

津南农民自卫军:北方第一支农民革命武装

阜平:北方首个苏维埃政权

我党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台城特支:
点燃北方农运的星星之火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