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原创微视频 | 习近平纵论互联网

时间:2019-07-10 11: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第十八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7月9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互联网问题发表了很多重要论述。2014年2月27日,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习近平在作出“我国已成为网络大国”重要论断的同时,指出“国内互联网发展瓶颈仍然较为突出”,提出要“努力把我国建设成为网络强国”。

  如何建设网络强国?“互联网核心技术是我们最大的‘命门’”“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网络空间同现实社会一样,既要提倡自由,也要保持秩序”“让亿万人民在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上有更多获得感”……跟随180秒微视频,读懂习近平的互联网论断。(央视新闻吴璇杨山张鑫)

相关新闻:

一碗擂茶映初心

第一报道 | 成功“入遗”!这座古城,总书记为何如此关心

巩固机构改革成果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论学习

巩固机构改革成果 开创全面深化改革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在深

习近平致电祝贺米歇尔当选欧洲理事会主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