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炎夏消暑送清凉全国持续上线,百万罐加多宝将送达一线劳动者

时间:2023-07-18 16: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以来,高温天气频频打卡全国大部分地区。有气象研究机构表示,近期,全球正在经历有气象记录以来最热天气。酷暑天气给户外出行人员,尤其是户外一线工作者带来极大的考验。“炎夏消暑,加多宝全国百万罐送清凉”公益活动持续上线,加多宝联合全国各地慈善公益机构,向奋战在户外的一线工作者送去一份清凉与关爱。

连日来,各地持续发布高温橙色及红色预警,部分地区气温突破40摄氏度,体表温度更甚,如此具有挑战性的高温天气下,公安、交警、环卫工人、快递和外卖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岗位,用辛勤汗水保障城市平稳运行,守护人民美好生活。

此次炎夏消暑送清凉活动,加多宝迅速行动,奔赴武汉、长沙、重庆、上海、苏州等全国数十座城市,目前累计已安排超过2万箱加多宝凉茶,通过公益慈善机构一箱箱、一罐罐精准送到一线工作者手中,用实际行动为城市守护者送上一份清凉和敬意。加多宝凉茶传承中华传统养生文化,由金银花等三花三草一叶本草植物材料精制而成,是独具东方特色的健康饮品,特别适合在炎夏酷暑、容易上火的时节饮用。加多宝全国百万罐送清凉活动受到一线工作人员的广泛好评。

作为凉茶品类的开创者和凉茶行业领导品牌,加多宝秉持发展与社会责任并重的理念,二十余年来深入开展扶贫救灾、爱心助学、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公益活动。为高温一线岗位劳动者送清凉也是加多宝一项坚持多年的公益行动,受益人员超千万人次,充分体现了加多宝作为领导品牌的社会责任担当。加多宝希望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关心关爱高温天气下的户外一线劳动者,将“以善促善,人人公益”的仁爱理念传递给更多人。

相关新闻:

山河探秘局达人采风团 探寻黑龙江绿野仙踪秘境清凉之旅

战高温!顺丰同城为全国站点负责人夏送清凉与关怀

美的梧桐雅苑项目开展端午送清凉活动

细数空调房“四宗罪” LG中央空调送去健康清凉风

炎炎夏日热浪突袭 你做好“迎战”的准备了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