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战高温!顺丰同城为全国站点负责人夏送清凉与关怀

时间:2022-08-26 15: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一轮高温天气卷土重来,全国多地持续发布高温预警,持续的“炙烤模式”带动了夏日消暑类配送订单需求直线上升,顺丰同城站点负责人始终奔赴在前线,带领所属配送站点的骑士团队们在高温下不改服务质量,确保站点配送运力高效运转,解决用户“即时解暑”的需求。作为一线管理人员,站点负责人对调配整合前线资源以及一线骑士人员管理有着重要的“领头羊”作用。为此,顺丰同城在全国地区同步开展站点管理人员夏季关怀活动,为奔赴前线的站点负责人送上一份清凉、一份关怀。

探索花式团建,顺丰同城为员工打造美好消暑体验

为了打造美好的消暑体验,顺丰同城上海区为各站点负责人准备了丰盛的消暑特饮和食品,以及头戴风扇、清凉帖、清凉喷雾、防晒衣、口罩、定制夏日高峰文化衫等防暑防疫大礼包。活动当天定制“夏送清凉”主题应援手幅,现场欢乐氛围浓厚,不少站点负责人收到礼包后,纷纷表示十分开心。

图片1.png

上海区“夏送清凉”活动现场图

除此之外,全国各区纷纷开启特色花样团建模式,鼓励各站点负责人在团建中增进彼此的沟通与交流,促进团队融合的力量——福建区组织了帆船、皮划艇、沙滩烧烤的海边主题活动;广佛区是一场奔赴黄昏海岸的惠州双月湾旅程;西北区则是氛围感满满的户外“露营音乐会”,各区站点负责人及家属齐聚一起,携手共享。

图片2.png

广佛区、西北区夏季关怀户外团建现场图

“暑”有所学 , 顺丰同城为站点负责人搭建高成长空间

夏季正值年度工作总结布排的分水岭、关键期,在本次夏日关怀活动中,多个站区组织了上半年总结和下半年经营分析大会,梳理分析过往工作优势与不足、明晰下半年工作开展部署。其中,河南区负责人对城市主理人制度进行解读,讲述组织变革方向及公司对站点负责人的期许及要求,网络发展组代表介绍地区下半年能上能下机制,对变更指标一一解读,并进行现场答疑。

图片3.png

河南区站点夏季关怀活动现场图

与此同时,顺丰同城构建应对夏季业务知识培训体系,通过多站点举行经营分析会、培训会,加强城市负责人及站点负责人之间的经验学习和横向交流沟通,由运营及业务各组负责人对运营管理、平台管理、运力管理、新产品承接、文化宣导等工作进行细致讲解和经验分享,帮助站点负责人扩展业务知识点和提升业务技能。

值得一提的是,顺丰同城夏日关怀活动还设置无领导小组讨论会、研讨会环节,给予各区站点负责人共同交流解决日常运营管理过程中的疑点难点机会,如针对平台型商家的质量提高或方案保障、站点如何提升外部市场竞争力等问题深入研讨,梳理可行方案。通过培训会和研讨会,不少站点负责人表示收获颇多。深莞区一站点负责人感慨道:“培训会跟其他站点负责人交流了很多经验和管理办法,感觉收获满满!相信将这些业务技能和管理技巧应用于实际的站点工作中后,有助于提升站点服务体验,提高用户服务满意度。”

图片4.png

蒙晋区经营分析会现场图

纾解工作压力,顺丰同城打造“减压吐槽”茶话会

夏季高温配送存在着很多不可控的因素,站点负责人经常会面临各种突发情况,为帮助站点负责人释放工作压力,顺丰同城首次“尝新”推出“减压吐槽”茶话会,给予大家畅所欲言的发声机会和情绪释放的渠道。

在茶话会上,各站点负责人分享工作中的压力和困难,辅导员为其分析与疏导。大家在吐槽释放压力之余,共同围绕“异常天气和节假日单量增长,配送难度增加,如何保障客户的履约要求”等问题展开讨论,在交流中收获问题解决方法的多样化思路,让各站点负责人收获满满,积极启新程。

图片5.png

浙江区茶话会现场图

顺丰同城以实际行动向站点负责人送去夏日清凉,以真挚关怀抚慰人心,打造美好的“充实一夏”。平台负责人表示:“未来将持续深化一线人员的关怀举措,让各站点负责人劳有所获、心有所依,切实感受到顺丰同城的温暖和关怀。”

相关新闻:

人社部联合招聘行动走遍五省 58同城探索去产能地区就业新路径

人社部联合招聘行动走进河北 58同城让就业更简单

唐山市古冶区国税局推行“同城通办”业务

河北高温太阳能集热管打破国外垄断助力绿色能源变革

建行惠民卡推进京津冀金融服务同城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