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建行惠民卡推进京津冀金融服务同城化

时间:2015-08-25 17: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王巍)配合京津冀协同发展形势,建行廊坊分行力推四张惠民卡,积极推进京津冀金融服务同城化。截至今年6月末,该分行累计发行燕赵乡情卡22780张、公交一卡通卡10293张、京津冀旅游卡53927张、惠福龙卡5192张,惠及京津冀客户近10万人。

该行一是围绕燕郊、香河、三河等环北京周边地区,针对外出务工人员、外来打工人员和跨区域经营单位个人客户金融需求,开发了“燕赵乡情卡”,使客户享受异地存取款免费的服务。二是抓住廊坊公交系统与北京公交系统一卡通接洽时机,与廊坊公交公司联合发行了“公交一卡通”,综合公交与金融服务,推动京津冀一体化在交通领域再次突破。三是与旅游部门联合发行“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有效整合三地旅游资源,实现旅游、消费优惠与金融工具相结合,该卡除具备“龙卡通”的金融功能外,还具有旅游景区免票或优惠、休闲消费刷卡享折扣等功能。四是针对跨地区经营企业的外来务工人员,推出“惠福龙卡”,春节期间免收本行异地柜面及自助设备存现、取现、转账手续费。优惠期结束后,免收12笔/年建行系统内异地及跨行转账手续费,免收每月前2笔建行系统内异地柜面及ATM取现手续费。

相关新闻:

河北银行打造多样化移动金融平台

简单的大众理财时代渐行渐近

河北省环京津五市银行业积极提供金融支持逾

河北省内节能服务公司对接绿色信贷

工行衡水分行多种方式融资 22亿元助力地方经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