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聚焦留守儿童 贝壳“星光家乡行动” 七万经纪人守护乡村儿童成长

时间:2021-11-24 18: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很荣幸,我们的战队能为你们捐赠这所儿童服务站。”11月21日,贝壳第一个儿童服务站落地于江西中田心村。在这所儿童服务站墙面上,贝壳和被窝装修合作设计师专门在早上第一缕阳光照射的地方框出贝壳标志,寓意着为孩子们守住温暖。

 图片1.png

贝壳“星光家乡行动江西田心村捐建的儿童服务站

 

2021年9月,由贝壳和贝壳公益共同发起的 “星光品牌计划第6季·公益篇-星光家乡行动”正式启动。根据活动规则,贝壳合作的经纪人可以自由组队,践行“对客户好”的价值观,通过完成带看服务承诺、资金存管提示等服务任务,积攒星光值。星光值率先达标的前17名队伍,贝壳将出资以 “战队”全体成员名义为他们所代表的家乡捐建一所儿童服务站,为当地儿童提供陪伴看护性服务、预防性和治疗性服务,以及多元化教育服务,以促进孩子们的多元发展。

贝壳“星光家乡行动”自启动以来,短短35天时间里,便吸引了138个城市7.6万余位经纪人参与,建成后的17个服务站预计将能陪伴600多名乡村儿童成长。

经过35天的努力,贝壳廊坊站品质中心负责人傅晶带领的“廊坊贝之星”战队成为贝壳“星光家乡行动”中优胜的17个战队之一,成功为河北省捐建了一所儿童服务站,目前已在选址筹备中。

图片2.png

 

聚焦乡村振兴 关注留守儿童成长

乡村振兴离不开儿童快乐健康的成长。近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为乡村儿童成长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但是,在有些乡镇和城乡结合部,学校之外的孩子并没有太多的去处和选择,加上很多孩子的父母在大城市打拼工作,留守在家的孩子缺乏陪伴,导致了不少儿童心理健康和社会问题。

“我自己也有子女,看到留守儿童很心疼,我们也在外奋斗,也理解在外务工父母的不易。也希望客户能看到我们的初心,从内心点赞贝壳低调的正能量。” 链家的房产经纪人张士楠说。

“很多时候,我们做的一点点小事,可以帮助更多的人”,有两个孩子的母亲廊坊德佑房产经纪人田力影表示深知父母为了生活拼搏的不易,“平时也会关注留守儿童,期望孩子们都能感受来自家庭或社会的关爱”。

 

贝壳对经纪人的问卷调查显示,约三分之一的经纪人在成长经历中,曾与父母分隔两地超过1年;在有孩子的经纪人家庭中,三成的经纪人曾与孩子长期分隔两地或依然在分隔两地。

 

而对于也曾是留守儿童的经纪人来说,为自己的家乡捐建儿童服务站,保证孩子们的权益,是贝壳和经纪人的共同愿望,希望留守儿童越来越少。

 

儿童服务站建成后,将成为孩子们在学校和家庭之外的第三空间,由较为专业的志愿者提供基本的陪伴看护性服务,例如游戏、美术、手工、阅读、棋类、体育活动等;提供预防性服务和治疗性服务功能,例如“防拐防骗”主题活动、性教育课程等;多元化教育服务,如读书分享会、英语口语训练,促进乡村儿童的多元发展。

 

持续升级行业服务品质 提升经纪人职业尊严

贝壳“星光品牌计划”已经连续举办了6季评选,通过不同维度的评比和激励,发掘展示了一大批优秀的房产经纪人和门店,对社会认识新一代房产经纪服务者的职业形象提供了样本和参考。为房产经纪行业服务标准和服务能力的提升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贝壳“星光家乡行动”作为今年星光品牌计划的特别篇,延续品质服务初心,鼓励经纪人组队完成品质服务任务,并以累积的全队星光值为家乡捐建儿童服务站。经纪人需要完成的任务包括“为客户发送服务承诺保障计划”、“敦促客户阅读服务承诺保障计划”、“完成房产交易中的资金存管”等,切实为客户利益而特别定制。

“转发服务承诺,有一些客户真是认真看完,然后说原来贝壳还提供这么多保障,转发这些内容是对好服务的细化。我虽然不是留守儿童,身边也没有这种情况,不过网上看过一些这种报道,现在一些地区存在很多这种情况,父母不在孩子身边其实对孩子会产生很多不良影响。正好贝壳有这种活动,尽自己一点点的绵薄之力,帮助孩子,觉得很有意义。”德佑 经纪人高海明表示。

而此次通过贝壳“星光家乡行动”获益的不只有孩子,参加活动的7万余位贝壳合作经纪人,也通过此次行动感受到了职业的责任和尊严感。

“一开始感觉能挣点贝壳币挺好的,就做了,但慢慢发现我们是在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来自德佑的刘文强说到,“这个活动结束了,但我们的服务还没有结束,我们的公益也没有结束,继续加油努力吧!”

向上向善 贝壳助力美好居住

多年来,贝壳从秉持向上向善的企业精神,结合自身资源和能力,致力于实现广大消费者对美好居住的追求。

贝壳连接着众多门店与经纪人,在不断推动众多服务者积极参与社会公益的过程中,收获了受益者和经纪人的双向反馈,成为持续提升行业从业者尊严的动力之一。贝壳“星光家乡行动”就是贝壳推出的连接服务者向上向善的典型项目。

此外,贝壳非常关注社会公益投入,聚焦社区服务、社区助老和可持续社区等方向。其中“我来教您用手机”项目截止10月底,已经走进47城1597个社区,开展手机课程超过7000节,服务老年人超过25万人次。在社区服务方面,为了满足社区最迫切的日常需求,贝壳找房整合新经纪品牌资源,推出店面应急服务、“云打印”、“高考服务站”,为居民提供便捷高效的便民服务。在社区抗疫中,贝壳鼓励经纪人积极担当社区工作,协助社区抗疫工作,共同建设美好社区生活。

此外,作为科技驱动的新居住服务商,贝壳越来越重视将科技优势应用于公益项目,陆续推出“VR博物馆”、“蓝海行动”等,将前沿科技融入公益活动,用先进的科技力量惠及更多家庭。

贝壳找房始终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秉持向上向善的初心,以科技和资源能力驱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未来,贝壳仍将持续打造价值项目,动员更多服务者深入参与其中,共创高品质居住生活,为美好居住做出更多贡献。

相关新闻:

聚焦年轻群体,进入“轻”时代!衡水老白干白小乐新品上市

养元六个核桃聚焦高考家庭 展现中国式温情陪伴

聚焦优势产业 邯郸抓优质项目推动产业结构优化

廊坊立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 聚焦环保由制造向智造升级

聚焦美丽乡村建设 京津冀生态文明沟域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