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泉心定制”河北治愈系冬日活动在平山白鹿温泉倾情启动

时间:2020-12-23 20: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冬日渐冷,今冬尤甚。在冬天,你会选择用什么方式来为自己驱散寒冷与烦恼呢? 12月19日,平山县白鹿温泉景区内彩旗飘扬,游客熙来攘往,热闹非凡,2020“泉心定制”治愈系冬日活动在这里盛大启动。来自媒体、旅行社、网络达人以及众多游客朋友共同开启了一场全新的温泉冬日治愈之旅。

近年来,平山县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为契机,大力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战略,将平山的生态之美、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展现在了大众面前。为进一步推动平山冬季旅游发展,让游客享受到更加丰富的温泉体验,白鹿温泉倾情打造了“治愈系冬日”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聚焦温泉、冰雪、美食、民俗表演等元素,融入了非遗绝技“打铁花”、绚烂浪漫烟花秀、经典动漫“二次元”、激情电音DJ秀等众多极具观赏性、趣味性、体验性和互动性的内容,形式新颖、精彩纷呈。除此之外,另有众多抖音达人、网红大咖以及传统绝活艺人也助阵现场,与游客一起互动。活动当天还设置了激动人心的送奖以及抽奖环节,千套贴心暖手宝送到了游客手中,随着幸运大转盘的一轮轮旋转,更多的大奖也随之公布,游客拿奖到手软,将现场的气氛带入一轮又一轮的高潮。

据悉,白鹿温泉此次开展的治愈系冬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底。活动期间,正值白鹿温泉一年一度的中药养生节,不同功效的中药汤池再加上多种理疗配套设置,一池池温泉暖汤让游客“对症”养生变得触手可及。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今冬最新打造的浪漫溶洞温泉、火锅温泉、红酒花瓣温泉等多种时尚奇趣温泉也随之惊艳亮相,让游客感受了另外一番别具风情的温泉泡浴新体验。

相关新闻:

2020河北潮童时装周开启时尚美学之旅

石家庄城市馆(规划馆)、河北金管家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

河北春晖艺术学校一期考前集训圆满落幕

河北首款惠民医疗补充保险“冀惠保”发布:实现社保与商保有效衔

河北奶业品牌宣传活动第二站 走进杭州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