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百度“共度计划”助力律师行业用品牌力撬动“社会力”

时间:2020-03-24 15: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疫情肆虐,勇士逆行,一切都变的不一样,生活一瞬间犹如按下暂停键,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使众多中国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面临不小的挑战。

 但疫情过后所有最终会再次走上正轨从历史角度看,任何大的事件发生,都会给社会形态带来非常大的变化与警醒,对于市场、对于企业、对营销业态影响是什么?企业又如何在新的变更下破局。

 “做有温度的公司,做敢担当的公司”,疫情之下,百度发起“共度计划”,联合各行业客户,针对不同行业出台了针对性扶持政策和公益课程,与企业与社会共克时艰!

 律师是一个特殊的行业,首先他属于社会服务性行业,但是又承担着更多的社会责任与义务,维护社会公平与正义,尤其在特殊时期,律师行业就会更加凸显。

 既要将其当做一个受疫情影响的社会行业,又要和其联合充分发挥社会责任。

 于是百度“共度计划”落地河北律师行业,用联合+扶持双箭头方式展开一系列公益活动。

 首先面向河北中小企业联合河北数家头部律所和河北盘古旗下“群客律师网”打造“疫期公益普法直通车”,以“好看视频”为主平台,律师团免费在线咨询,力邀央视法律大讲堂嘉宾百万粉丝张嘉良律师开展四场主题公益直播课,深度解析如何正确规避法律风险将损失降到最低?如何把控履行合同中的不可抗力因素?如何合法复工经营?等疫期企业所面临的核心问题。

 其次针对律师行业出台十大帮扶政策,包括好看视频一系列免费服务,百家号平台的帮扶政策、免费协助律师及团队形象展示推广,建站服务减免和增值服务等。

 “公益普法直通车”公益直播课超万人点击观看,共收到1000多线上到访咨询。

 百度“共度计划”在律师行业取得成绩更是撬动了数家河北各行业龙头企业加入,将影响范围从省会石家庄扩大至河北廊坊、沧州、衡水,共356个电梯点位,深度覆盖河北四大城市。

 疫情后时代已经到来,我们都在等待着抗“疫”胜利的时刻,疫情期间线下萧条,很多品牌都开始打线上营销战,但很多都是以产品卖情怀,或以情怀卖产品,什么是好的营销,应该是以企业责任出发,以用品牌影响力撬动更多社会力量,用实际的社会力彰显品牌正向价值,这是优质的品牌营销,百度“共度计划”,从旅游行业“维护好景区经济发展,保护好“疫”线英雄眼前的美好。”律师行业的“疫期公益普法直通车”“公益课”,到涉及的更多其他行业,用平台专业力、品牌影响力转化成社会力,品牌勾连社会价值,打造了一场高质量的品牌营销战。

 武大的樱花已经开了,我相信很快我们都会摘下口罩互相拥抱,在人群中享受阳光,迎来属于我们属于中国的正午阳光。

相关新闻:

马石油优安力新品助力抗疫发起“为逆行者加油”活动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养元饮品捐赠1000万元六个核桃,营养助力防

从百度沸点榜单看2019的河北:“京津冀一体化”最受河北百姓关注

用节能技术驱动市场,台铃助力中国电动车品牌“走出去”

对接王四营乡产业扶贫!北京五方天雅“结对帮扶”助力精准扶贫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