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东光县嘉翔公司举办新产品发布会

时间:2019-11-06 17: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东光县嘉翔纸箱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型号纸板水墨印刷机、高速全自动钉箱机、高速全自动粘箱机的企业,公司立足本企,放眼世界依靠长期积累的管理经验和先进技术,现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智造厂家。

图片1.jpg

2019年11月2日,河北省东光县嘉翔纸箱机械有限公司举办新产品发布会,高速水墨印刷机、智能数字经济型全自动钉箱机智能数字全自动粘箱机等新产品将推向市场。

图片2.jpg

嘉翔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认证”,“河北省质量检验合格企业”,“河北省消费者3·15推广应用产品”,“河北省质量稳定达标合格企业”,“河北省AAA级重质量守信用企业”,“河北省质量信誉服务满意示范单位”,是“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并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两项,是河北省东光县纸箱包装机械制造联合会会长单位”,产品多年来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青睐!

图片3.jpg

河北省东光县嘉翔纸箱机械有限公司坐落在河北省东光县包装机械装备制造基地西侧(105国道274.5公里处)。河北省东光县是著名的“中国包装名县”,“中国纸箱机械产业基地”。产品销往全国所有省、市、自治区,出口亚洲、欧洲、非洲、美洲等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用户的青睐。依托强大的产业优势,中国东光成功举办了12届纸箱包装机械国际博览会,中共东光县委、县政府及经济开发区等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积极唱响“抓大事、树正气、重实干、能作为”的主旋律,全力促进东光包装产业“科技创新、智能智造”发展。

相关新闻:

免费直播|美国公司与跨境电商的税务筹划及风险管控

完美公司:坚持完美品质,拥抱创新发展

坚持练习悠悠球12年 公司文员秒变快手“琛总”

阿维亚(中国)公司宣布平安银行郑州分行成为银企合作伙伴

河北工院与河北是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