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交警机动大队首次亮剑 直指酒驾和涉牌

时间:2019-11-04 19: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张海健)10月29日,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机动大队首次“亮剑”,在遵化市查处酒驾6起、涉牌违法1起,其他违法行为27起。

当日中午,机动大队“空降”遵化市区,在交警支队机关、直属大队、遵化大队30余名警力协同配合下,展开专项行动,重拳打击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

据介绍,近期成立的机动大队是交警支队一支新生力量,主要发挥机动灵活的优势,在全市范围内严厉查处突出交通违法。本次行动是该大队成立后的首次专项行动。在执法现场,该大队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定期开展“空降”执法,持续保持对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不断提高查缉震慑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相关新闻:

丰润:校园果园·丰收的乐趣

唐山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隐患“三查”专项行动

因施工和改造 唐津高速唐山东收费站关闭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

唐山市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