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钢钢网助力中国(唐山)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

时间:2019-10-28 10: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出口退税保理融资机制建设

2018年8月7日,国务院发布关于同意在北京等22个城市设立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的批复,同意设立中国(唐山)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

 

唐山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

随着中国(唐山)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不断深入,B2B跨境出口已成为唐山市跨境电子商务业务的主要方式,企业对出口快速退税的需求日益迫切。

10月24日,钢钢网电子商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地方国资企业唐山市金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唐山市跨境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有限公司,与深圳盛世宏图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联合组建保理公司,开展出口退税保理融资业务,为企业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保理公司将积极协助唐山市政府建立使用效率更高、覆盖范围更广的跨境电商出口退税保理融资机制,进一步引导扶持重点跨境电商企业发展。

保理公司将为唐山市跨境电商企业提供便捷的出口退税保理融资服务,包括专户共管,出口企业与银行、保理公司签订出口退税账户共管协议,共管账户必须是在税务局已备案的出口退税账户,并且在贷款未还清前,不得变更退税备案账户,该退税共管账户同时由银行、税务局、保理公司、出口企业四方共同管理;另外,出口企业完成出口报关,向保理公司提交税务部门所要求的申报退税的全套票据原件(含单证备案所需资料的原件及收汇凭据),并以票据质押的方式提前取得应退税款;最后代为申报退税。钢钢网在大数据、物联网、供应链金融等方面拥有成熟的技术和产品,旗下大数据云计算平台,将以现代化技术手段为支撑,为跨境电商出口退税保理融资服务提供全方位的涉及:信用风险管理、流动性管理、市场风险管理、操作风险管理、法律风险管理、声誉风险管理、风险策略管理等风险侦测预防服务。

 

 

 

相关新闻:

唐山海事助力唐山国际旅游岛创建国家级度假区

2019中国北方龙舟赛收官之战——“京津冀龙舟邀请赛”竞渡北方水

中国女画家协会在唐山曹妃甸成立创作中心

唐山:社区结对联欢 共迎新中国70华诞

滦州举办“辉煌新中国·奋进新滦州”大型咏诵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