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年采购核桃量超一亿公斤 带核桃种植户走上致富

时间:2018-12-03 12: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乡村经济建设一直是国家扶持重点,20世纪90年代中期“三农问题”作为概念在我国被提出。解决“三农问题”的重要战略就是加快农业现代化进程,振兴乡村经济。作为知名的健康饮品品牌,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便高度践行社会责任,通过自身发展,助力了“三农问题”的解决。

作为专注于核桃饮品研发的品牌,养元饮品六个核桃需采购大量优质的核桃,因此便与核桃种植农户建立了不可分割的关系。由于核桃的需求量较大,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在新疆、太行山和云南设立了原料专属基地。据央视媒体报道,2018年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的采购量已经超过了一亿公斤,极大程度上带动了贫困地区农户的脱贫致富。

提升工艺扩大市场,助力农业发展

早期,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独创了“5·3·28”生产工艺,解决了核桃乳味道涩腻的问题,又保留了核桃丰富的营养。随后,在“5·3·28”工艺基础上又成功研发了全核桃CET冷萃工艺,实现了核桃营养和口感的双升级。随着工艺的不断提升,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市场的也随之逐步扩大。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的生产基地已经从河北衡水,扩大到了全国各地。如今,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已经拥有了河北衡水、安徽滁州、河南漯河、江西鹰潭和四川简阳五大加工基地。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市场的扩大,也意味着其核桃原料采购量的稳步增长。就原料的采购上,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主要是从新疆、云南和太行山三大产区来采购核桃。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稳定的采购量和采购价格,解决了这些产区原本滞销的难题。

新疆日照时间长、太行山土壤肥沃、云南地处高原生态无污染,这些自然条件都是利于核桃生长的优质环境。但这些地区地处边远地区,发展落后。在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的带动下,三地形成了产业化的长效联动机制,农户们也在专业的技术人员的指导下种植了高端品质的核桃。同时,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对核桃的严格筛选,也进一步确保了核桃乳的品质,推进了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的品质发展。

技术人员指导,提升核桃品质

重视科学生产的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从原料到成品的过程中,技术都起了重要作用。为了提高果农的核桃采购率,养元饮品六个核桃还派了专业的技术人员,亲自到产区指导农户核桃种植,教农户破壳、辨别核桃品质。

在专业的指导下,农户的核桃产量和品质都得以提高,农户的收入也稳步提升。作为“惠农大户”的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其始终践行的严格的核桃筛选标准,也获得了果农们的理解和认可。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持续稳定的发展特性,为越来越多核桃种植户带来了生活上的改变,并推动了边远地区经济的发展。未来,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将持续带动更多核桃种植户走向更好的生活,在帮助农户脱贫致富的路上,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也将继续前行。

相关新闻:

助力山区特色农业 六个核桃惠农之举获国家级媒体点赞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惠农之举获赞 年核桃采购量超1亿公斤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六个核桃助力边远贫困户脱贫致富

改革推动发展 养元饮品管理团队获“燕赵楷模·时代新人”称号

坚守匠心品质承诺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荣获年度匠心质造品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