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山谷林加湿空气净化器

时间:2018-01-08 18: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png 

 

“山谷林”一个专注加湿空气净化器的互联网品牌,自主建立研究院(新森态环境科学研究院)集数十位科研人员历时93793小时精心研发而成;秉承“做一流产品,售二流价格”的产品理念,坚持让价格回归真实的宗旨;以“让消费者呼吸到山谷林间的新鲜空气”为使命,专为理性、务实、高品味消费者打造的一款加湿空气净化器。

 

2.png 

 

“山谷林”加湿空气净化器品牌的诞生,源自于多地区干燥雾霾的气候影响,人们向往山谷林间的湿润而新鲜的空气;

 

3.png 

 

4.png 

 

“山谷林”是加湿-空气净化器品类的开创者,专注于加湿-空气净化产品的研发及运营推广,由3位业内资深大咖创办并参与运营; 2017年刚进入市场就受到消费者的推崇,上市首月地区销量就达10586台,并引领同类别净化器品牌。仅三个月,公司就在石家庄、西安、济南等北方多个重点城市建立了分支机构。

相关新闻:

卢龙柳河山谷综合开发首个项目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