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十三五”末河北省花卉种植面积将达80万亩

时间:2016-06-21 16: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智)从近日在唐山召开的全省花卉工作会议上获悉,“十三五”末,全省花卉种植面积将达到80万亩,总产值达到100亿元。

未来几年将是我省花卉业前所未有的战略性机遇期。“十三五”期间,我省将建设花卉种苗繁育基地4个,名优特色花卉生产基地50个,花卉产业园区3-4个;打造种质资源圃5个,花卉重点实验室2个;建设完善花卉集散、配送、物流信息服务等基础设施,筹建河北省花卉产业信息平台;推进花卉主题园建设,拓展花卉产品的精神文化功能。

相关新闻:

1-5月石家庄机场航班放行正常率同比增18%

河钢董事长成为世界钢协执委会成员

河北省农发行重点建设基金107.3亿

工行保定分行金融扶贫助力县域经济

农发行承德分行1亿元贷款支持异地扶贫搬迁项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