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中国(河北)电子商务发展论坛举行

时间:2016-06-20 17: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成果)6月19日上午,中国(河北)电子商务发展论坛在唐山举行,副省长王晓东出席论坛并致辞。

本次论坛以“创新、融合、协同”为主题,采取电商大讲堂、模式讲解等形式,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围绕电子商务创新发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与分享。京东集团副总裁黄东升、和君咨询集团董事长李肃、省电商研究院院长宋雷等嘉宾作了精彩主题演讲。论坛还组织省内典型电商项目进行路演,并发布了2015年河北省电子商务发展蓝皮书。

王晓东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省电子商务快速发展,初步形成了以发展优势行业交易平台为重点、特色产业交易平台为支撑、消费类交易平台为补充的多层次发展格局,成为河北经济转型的新引擎和引领全省经济发展的新动力。未来,要继续深入实施电子商务发展3年推进计划,着力培育提升一批电商龙头企业,着力打造一批知名电商平台,着力建设一批电子商务产业园区,着力完善电子商务生态环境,推动电子商务跨越式发展。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从经洽会看河北招商引资新趋势

从经洽会看河北:培育新产业,聚集发展新动能

700余家中外企业共赴“相亲会”

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举办 21个项目成功签约

【聚焦第三次地方会、经洽会】会场瞬间(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