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火遍全河北的惠民保产品长啥样?

时间:2021-11-15 17: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提起惠民保产品,我们大家第一印象就是,价格普惠、保障利民、投保条件宽松,这些高性价比的特点,现以火遍全河北的——河北惠民健康保产品为例,将这款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信任与支持的产品汇总整理给到大家,大家可以针对自身需求,选购这款高性价比的产品。

基本情况

特色亮点


理赔案例

XX先生    38岁    石家庄市医保参保人

2021年11月参保河北惠民保险

年缴保费99元

出险

2022年2月,XX先生因腹部不适,检查后发现肝内有回声区,后经石家庄某三甲医保定点医院确诊为肝癌。

治疗

住院治疗:住院后进行手术等相关治疗,保障期间发生住院医疗费用32万元,医保报销15.8万元后,个人负担16.2万元,其中医保报销范围内住院医疗费用10.7万元,医保报销范围外住院医疗费用5.5万元;

特药治疗:2022年4月,根据病情综合考虑,客户选用泰圣奇(阿替利珠单抗),累计承担药品费用19.7万元;

理赔

1、医保报销范围内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10.7万-2万(免赔额)]*80%=6.96万元

2、医保报销范围外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5.5万-2万(免赔额)]*60%=2.1万元

3、特定高额药品费用保险金:19.7万*80%=15.76万元

河北惠民健康保险共计为XX先生报销24.82万元。

《河北惠民健康保2022特定高额药品目录》

这么好的产品,价格还这么低,还等什么,扫码立刻投保:

相关新闻:

“火遍”朋友圈的骗局让200多万人被骗,却无人报警…

河北的北边,还有个塞北赛“塞罕”,你见过TA吗?

河北的适龄青年注意了!征兵网上登记开始报名

京哈线施工 途径河北的多趟东北方向列车运行有变

河北沧州“开裆裤男孩”火遍杭州引发关注(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