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纪检监督护航复工复产

时间:2020-05-13 16: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面对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的形势,中建二局北方公司河北工程大学项目在公司党委、纪委的有力领导下,进一步细化监督检查措施,逐级压实监督责任,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到位、科学高效开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明确重点,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复工复产工作,现场施工员、质检员化身纪检监督小组,带队组织检查现场施工情况,确保现场各项施工顺利进行,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赵静)

相关新闻:

国航回应监督员事件:为因身体原因休养员工,并非监督员

成都开通航空救援通道 “空中120”为生命护航

滴滴:筹建安全监督顾问委员会 邀请各领域专家加入

华为高容错解决方案为保定儿童医院业务永续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河北任丘:基层组织监督“前哨”促管党治党“生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