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突发!河南省尉氏县一车间发生事故致6人死亡

时间:2019-07-08 10: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河南省尉氏县应急管理局获悉,尉氏县一家公司的车间发生(疑似)爆炸事故,造成6人死亡。

  6月26日19时50分左右,尉氏县旭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天然香料提取车间发生(疑似)爆炸事故。截至26日23时,事故共造成6人死亡,5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受伤人员已经全部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现场已经得到控制。涉事企业负责人已被依法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记者刘怀丕

相关新闻:

青岛地铁坍塌事故中5名受困工人全部遇难

工信部回应“水氢汽车”:目前不能生产销售和上路行驶

广西百色一酒吧坍塌事故已致4死87伤 7人被刑拘

上海发生一起厂房墙体倒塌事故 已救出17名施工人员

广西百色一酒吧屋顶坍塌事故已抢救出85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