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成龙被蔡徐坤合演MV 画成“火柴人”提前庆新春

时间:2019-01-22 1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合演MV成龙被蔡徐坤画成“火柴人”

  近日,由成龙、蔡徐坤演唱的《神探蒲松龄》贺岁主题曲《一起笑出来》正式上线,欢快的节奏提前带来新春的气息。

  《一起笑出来》的作词人是刚刚与成龙合作打造了专辑《我还是成龙》的赵佳霖及黎曼,作曲人是香港音乐人许湘韵,首次演唱电影主题曲的人气偶像蔡徐坤更是亲自上阵贡献了歌曲的RAP歌词。这首新歌充满了节日的气氛,无论是歌词还是旋律都透露出生机勃勃的新春气息,祝福之辞传递给每一个听众。与歌曲一同上线的MV,通过更直观的画面把扑面而来的新春气息送到观众面前,成龙、蔡徐坤以及剧组演员们的拜年祝福还有精心收录的幕后搞笑花絮,无一不显示出这是一部贺岁合家欢电影。有趣的是,在MV中,蔡徐坤为成龙画像,成龙认真地摆着造型,最后却被画成“火柴人”,该片段引发网友爆笑。

  功夫喜剧一直是成龙的重要标签,而在《神探蒲松龄》中,成龙打破了以往的电影套路,改用奇幻和功夫相结合的全新模式,力求为观众带来新奇的体验。影片中,成龙饰演的蒲松龄由一介书生化身为神探,他游戏人间,成为自己笔下奇幻故事的亲历者。影片中,经典人物燕赤霞与神秘妖女的爱恨情仇同样牵动心弦。燕赤霞的扮演者是知名青年演员阮经天,与他一同组成虐恋CP的是实力新人钟楚曦。尽管两人是第一次合作,但是默契的配合和敬业的精神给剧组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样值得期待的新人还有林柏宏和林鹏,前者曾凭借《带我去远方》和《六弄咖啡馆》等电影获得奖项肯定,后者则在《大兵小将》里和成龙合作过。

相关新闻:

比电影还险!特警自捆手脚换人质,扑向劫匪的瞬间受伤

12家影院只有3家同意 电影票“退改签”遭遇落地难

“双奥”乳企携手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继牵手冬奥后再度助力文化

电影《爱无国界》创作组成员走进唐县搜集素材

高阳微电影《情与法》获全国法院优秀微电影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